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德阳中华FRV团购价55800元+1000元装饰

德阳中华FRV团购价55800元+1000元装饰

2012-04-27 10: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德阳中华FRV团购价55800元+1000元装饰

【网上车市德阳站讯】今日,本站编辑从德阳贵旺中华4S店获悉:店内为庆五一送优惠,中华FRV新锐版59800车市团购价55800再送装饰1000元(十人起团) 网友可致电0838-2200888报名或到店品鉴。详细价格如下:

车型(德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骏捷FRV 新锐版 5.98 5.58 0.4 再送1000元装饰
制表:德阳车市 dy.cheshi.com

德阳中华FRV团购价55800元+1000元装饰

骏捷FRV长4210mm、宽1755mm、高1460mm,外形十分漂亮,属于在第一时间就能抓住眼球的那种。设计出自乔治亚罗领导的意大利设计公司,仔细观察甚至可以感到与意大利车型的紧密关系。FRV的前脸饱满大气,既传承了家族的中字进气格栅,又有新意。骏捷FRV整车轴距长达2.58米,内部空间设计的比较合理,前排后排空间都比较宽敞,没有局促感。

德阳中华FRV团购价55800元+1000元装饰

内饰方面骏捷FRV的内饰在同级别同价位的车中算是用料很足的。整体深色风格搭配银色金属镀鉻和漆面处理,简洁大方,整体布局也颇具现代感。遗憾的是材质主要以塑料为主,质感不足,做工也稍欠精细。座椅的颜色是白银灰色,与黑色的内饰板对比稍稍有些反差,不过也在一定程度上中和了黑色的沉闷感。

德阳中华FRV团购价55800元+1000元装饰

骏捷FRV三款车型分别采用了华晨自主研发的4A13、4A15和4A91S发动机,与该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档手动和4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骏捷FRV的动力谈不上强劲,但是操控性能不错,底盘沉稳、转向明确,行驶起来动力平顺稳定,足以满足家用的需求。这款发动机凭借其成本低、耐用及便于维护的特点被广泛使用。

编辑点评:FRV的发动机舱十分紧凑规整,视觉上提升了自己的价值。机舱内装备了一台1.6升SOHC发动机,可以提供74.2kw的动力。驾驶过程中,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比较平稳,加速能力满足日常需求,没有明显的动力爆发点,对于一辆代步小车来说,已经足够应付日常使用,尤其是道路拥堵的城市。动力总的来说偏向于代步,对于年轻人的速度追求,还不能够完全满足。

德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