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首届中国汽车自主品牌领袖峰会解析

首届中国汽车自主品牌领袖峰会解析

2012-04-27 09: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4月23日,由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1个城市22家媒体)与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车风尚”主办的北京车展官方论坛 ——“首届中国汽车自主品牌领袖峰会”汇聚了中国本土各大汽车集团的精英高管,为自主品牌的生存与发展共谋大略。

阵容空前

自主产业领袖、集团领袖共同参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会长王侠、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汽车处处长李刚、原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全国乘用车信息联席会秘书长饶达等领导专家出席,并阐述了中国自主品牌发展面临的问题。

首届中国汽车自主品牌领袖峰会解析

长安汽车集团董事长徐留平、北京汽车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比亚迪总裁王传福、华晨集团董事长祁玉民、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朱福寿及副总经理刘卫东、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上汽集团副总裁肖国普、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刘金良、众泰集团董事长吴建中等自主领袖人物参会。30个自主品牌的聚集,已构成中国汽车史上规模空前的自主产业领袖、集团领袖强大聚集阵容,他们也都在发言中解析了产业结构中的问题和解决之道。

以上各集团领袖携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东风裕隆执行副总经理陈力、东风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北汽股份副总裁董海洋、奇瑞汽车副总裁马德骥、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上汽通用五菱汽车副总经理袁智军、江淮股份副总经理戴茂方、北汽福田党委副书记赵景光、力帆集团常务副总裁关锋金、上汽乘用车营销总监何小劲、众泰销售公司总经理谢伟等40多位各系自主品牌掌门出席本次峰会,加上各集团、各品牌带到车展的各强势车型,本次北京车展和本次领袖峰会体现了中国自主品牌的盛大阅兵式。

责任重大

汽车人、媒体人共搭平台

首届中国汽车自主品牌领袖峰会解析

把中国汽车和中国汽车自主事业如此强大的力量聚集在一起的,是中国汽车人、中国媒体人对汽车自主发展的热切关注。 2012,自主品牌阵营的变局和困境众所关注。快速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连续三年蝉联世界第一,但辉煌的背后缺乏中国自己的主流品牌支撑,中国汽车自主产业集聚度低、品牌影响力弱、技术升级速度慢。站在北京车展这个全球汽车行业聚焦的中心,中国汽车人、中国媒体人感到骄傲,也感到急迫。

在本次“首届中国汽车自主品牌领袖峰会”上,各界媒体精英携手政府、企业、专家,通过覆盖全中国的主流纸媒、网络、视频传播发出三点倡议:第一、倡议理性务实的购车者,关注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长足进步和发展。今天选购自主车型已经不是爱国口号,而是使购车者利益最大化的确实选择;第二、倡议关注中国汽车自主发展、有责任感的媒体,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多做实事。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旗下21个城市22家媒体和将在“首届中国汽车自主品牌领袖峰会”发起“2012中国自主品牌企业系列巡礼”启动仪式,为自主品牌的做大做强呐喊助威;第三、倡议各相关企业和部门协力探讨,加强自主品牌的统一规划协调。本着“以天下为己任”的责任感,各界媒体精英将倡议最初各自为政,创建“大自主”交流、合作、协调机制,组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产业联盟”,为推进中国自主品牌做大做强尽绵薄之力。

汇聚史上最强大自主力量的“首届中国自主品牌领袖峰会”将致力于促成“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大家庭”的诞生,也将成为自主品牌在中国凤凰涅、浴火重生的标志性转折点。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