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襄阳车市 » 比亚迪F6 1.8L豪华型最高优惠现金2万

比亚迪F6 1.8L豪华型最高优惠现金2万

2012-04-26 22: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比亚迪F6 1.8L豪华型最高优惠现金2万

网上车市襄阳车讯】作为比亚迪第一款中高级轿车,F6在研发上投入了大量的心血和财力,新车上市以来也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据了解襄阳地区购买比亚迪F61.8L豪华型最高优惠现金2万,以下是详细信息: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F6黄金版 1.8 MT豪华型2011款 8.98 6.98 2 有现车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据襄阳比亚迪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比亚迪F61.8L豪华型最高优惠现金2万,店内有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或到店咨询。

比亚迪F6 1.8L豪华型最高优惠现金2万

比亚迪F6长4846mm,宽1822mm,高1465mm的车身,2740mm的轴距,提供宽敞舒适的的驾乘空间;同时也提供了高端配置。例如在驾乘舒适性方面,F6新财富版2.0L尊贵型拥有双层双模天窗、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DVD多媒体系统以及NAVI语音导航系统等配置。

比亚迪F6 1.8L豪华型最高优惠现金2万

1.8L车型搭载BYD483QA发动机,额定功率90/6000 kW/rpm,最大扭矩达160/3700-4200 Nm/rpm。2.0L车型搭载BYD483QB发动机,额定功率103/6000 kW/rpm,最大扭矩达186/4000-4500 Nm/rpm。

编辑点评:比亚迪F6在配置方面,多功能豪华方向盘、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定速巡航系统、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后五连杆独立悬挂给驾驶者带来超越想象的驾驶体验。

比亚迪汽车襄樊鑫富黄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0-3338818 地址: 湖北省襄樊市春园东路特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