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金华金讴新车亮相车展加快发展中国市场

金华金讴新车亮相车展加快发展中国市场

2012-04-26 17: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包瑞伟  

——NSX Concept中国首发   RDX、 ILX今秋上市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金华金讴讴歌4S店了解到, 4月23日,豪华品牌Acura(讴歌)携三款全新车型——NSX Concept、RDX、ILX登陆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以强大的新车阵容彰显Acura(讴歌)品牌加快中国市场发展的决心。同时,Acura(讴歌)旗下全系在售车型——全地形轿跑车ZDX、主力SUV车型MDX、运动型轿车TL及旗舰车型RL亦集体亮相。本届车展,Acura(讴歌) 以最新、最全的豪华参展阵容展示Acura(讴歌)品牌精湛的造车工艺和独树一帜的“运动豪华”风范,用实际行动开启Acura(讴歌) “我就是我,我就是中心”全新品牌理念的篇章。

三款车型中国首发  产品序列空前壮大

本届车展,Acura(讴歌) 携NSX Concept、RDX和ILX三款新车同台亮相,创造了Acura(讴歌)进入中国以来新车同时发布的数量之最,充分表明了Acura(讴歌)正通过更多新产品的引入丰富Acura(讴歌) 产品阵容,为顾客提供更为个性的选择和全新的驾驶乐趣。

象征着超级跑车NSX继任车型设计方向的NSX Concept在北京车展的首度亮相,将为中国的发烧友们带来极大的期待。NSX Concept搭载了中置V6发动机,配合Acura(讴歌)独创的Sport Hybrid SH-AWD四驱系统,为驾驶者全力呈现Acura(讴歌)品牌所倡导的“车随意动,自由驾享”的产品理念。

对于新一代NSX未来的方向,曾经参与第一代NSX研发工作,现任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社长的伊东孝绅表示:“制造跑车最重要的一点是要与时代同步。第一代NSX采用全铝车身,开创了业界先河,引领了当时的潮流。如今,环保将是这个时代超级跑车的新方向,新一代NSX将以混合动力作为动力源,并利用混合动力实现前所未有的驾驶乐趣。新一代NSX的量产车型将在未来三年内在美国推出,并尽快投放中国市场。”NSX是Acura(讴歌)品牌的最高象征,新一代NSX Concept采用的全新Sport Hybrid SH-AWD四驱系统代表了Acura(讴歌) 品牌在先进技术中的新高度,以及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表达了Acura(讴歌)倾力创造极致驾驶乐趣的新追求。

金华金讴新车亮相车展加快发展中国市场

NSX Concept

RDX是继备受好评的MDX之后,Acura(讴歌)即将投放的另一款智能动力SUV车型,将吸引更多年轻豪华车消费者加入Acura(讴歌)大家庭。RDX搭载了3.5L V6发动机,配合全新开发的四驱系统,完美兼顾了高水准的动力性能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RDX计划于今年秋季在国内上市销售,届时将与MDX相得益彰,为钟爱SUV车型的消费者带去更多个性选择与新精彩。

金华金讴新车亮相车展加快发展中国市场

RDX

ILX是Acura(讴歌)品牌倾心打造的全新概念的都市型轿车,是Acura(讴歌)有史以来第一款混合动力车型。ILX将年轻个性的外观设计、出色的环保性能和卓越的动力性能完美融合,为热爱驾驶又关爱环境的年轻豪华车消费者提供了绝佳选择。ILX同样将于今年秋季进入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Acura(讴歌) 清洁环保的极致驾驶享受 。

金华金讴新车亮相车展加快发展中国市场

ILX美规版

加强品牌建设   Acura(讴歌) 加快中国事业发展  

自2006年进入中国以来,Acura(讴歌)一直秉承为中国顾客提供搭载先进技术的独创性产品和豪华车领域最高水准的服务的宗旨。经过五年的发展积淀,Acura(讴歌)在顾客满意度方面获得了非常高的评价。在4月10日举行的中期战略发布会上,Acura(讴歌)发布了全新的中文品牌口号——“我就是我,我就是中心”,揭开了品牌今后发展的序幕。这个全新品牌口号更为明确地向中国消费者传递了Acura(讴歌)全力追求的产品和服务的新价值:Acura(讴歌)始终以顾客为首要考虑,以人为本,为顾客提供人车一体的驾驶乐趣和随心所欲的驾驶感受。在服务方面,Acura(讴歌)同样坚持以顾客为中心,为每一位顾客精心提供尊贵的专属服务,不断提升顾客满意度,最终实现客户的终身满意。

在启用全新中文品牌口号的同时,Acura(讴歌)将加快新品引入的步伐,以超越客户期待的系列产品丰富和壮大Acura(讴歌)中国产品阵营,增强品牌活力和竞争力,不断满足中国豪华车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产品需求。ILX和RDX这两款车型将在今年秋季正式投放中国市场。未来,新一代NSX也将投放中国市场。此外,刚刚在纽约车展上全球首发的Acura(讴歌)全新旗舰轿车RLX也将于明年投放中国市场,进一步扩充Acura(讴歌)中国产品线。

在备受中国消费者关注的小排量车型方面,搭载了较小排量发动机的Acura(讴歌)系列车型将从明年开始陆续引入中国。截至2015年,Acura(讴歌)将全面更新旗下所有车型的动力总成,为消费者提供最新、最高效的先进技术。

伴随新品牌口号的启用,新产品的加速引入和更高水准的品质服务的开展,Acura(讴歌)正以前所未有的激情投入中国市场,大力推进中国品牌建设,逐步兑现以消费者为中心,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全新品牌承诺。以北京车展作为全新的起点,Acura(讴歌) 正在积极改变,以实际行动强化Acura(讴歌)产品和服务以顾客为中心的品牌理念和核心价值,加速中国事业的发展。

金华金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贵宾热线:0579-82080968

地址:金华市汽车城纵二路南


Acura金华金东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9-82080968 地址: 金华汽车城纵二路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包瑞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