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新轩逸发布 助力日产完成百万梦想

在累计销量达到50万辆后,4月23日,雷诺-日产CEO卡洛斯·戈恩在北京车展宣布,新一代轩逸即日起全球首发。

车展新轩逸发布 助力日产完成百万梦想

新日产轩逸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宣布,新一代轩逸1.8L车型价格区间为15万元到17万元,全国正式启动预售。同时,东风日产还宣布自4月23日起,实行全车系3年10万公里的新保修政策,覆盖NISSAN启辰双品牌。这为今年东风日产冲击百万辆添加了新砝码。

据悉,新一代轩逸目标人群是精英中产阶层,这个群体希望为全家带来超越期待的高品质生活,并享受由此带来的优越感。同时,新一代轩逸采用“越级力量”外观造型和第三代Modern Living内饰设计,对于上一代车型宽度上的缺憾,新轩逸宽度增加了60mm,也为消费者营造出更宽适的空间。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轩逸搭载了日产新一代节能环保技术打造的“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

任勇表示,“新一代轩逸凝聚了日产汽车技术精髓,是以中高级车的研发基准和技术投入打造的中级车。”

据了解,新一代轩逸代表着日产全球新一代中级车的设计理念、技术趋势和价值追求。日产汽车希望以中国作为产品开发的首要目标市场,面向全球打造新一代中级车的基准。为此,日产汽车投入大量曾参与天籁车型研发的人才资源,召集日产全球优秀的资深汽车研发专家,参与新轩逸研发设计。

在新一代轩逸的研发过程中,经历了北海道极限环境的极寒驾驶测试、101项整车及零部件综合性能测试、759个静音测试项目、6775个项目品质测试……每一项接近或等同于天籁测试基准的严格指标。

因此,任勇还表示,新轩逸不仅代表着中级车新设计理念、技术趋势和消费潮流,也代表消费者对中级车的新价值追求。

今年一季度,东风日产再度跑赢车市大盘,以22万台销量,实现同比16%的增长。其中,1至3月天籁累计销量达3.5万台;新一代TIIDA累计销量高达15万台,单月平均销量超过13000台;逍客1至3月累计销量达34107台;骊威月销量近万台,占据细分市场前列。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松元史明表示,“目前东风日产已经构筑起最强大的体系竞争力。NISSAN和启辰双品牌战略已经进入实质运营阶段的同时,2012年我们在产能布局、营销架构、产品营销、售后服务等各个方面都进行了改革与创新,将进一步助推东风日产‘百万梦想’的早日实现。”

另外,随着花都工厂的正式投产,目前东风日产已经形成花都、襄阳、郑州“三地四厂”的产能布局。2012年年内,东风日产三大生产基地整车产能规模将达百万。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