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南京大众宝来贷款即享10888元 现车供应

南京大众宝来贷款即享10888元 现车供应

2012-04-26 15:1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今日,记者从一汽大众-南京协众东麒路4S店获悉,现店内举办贷款购宝来指定车型即享10888元优惠,还有四重好礼赠送。欢迎广大车友们致电经销商详询。
    在礼遇的伴奏中,让幸福人生优雅升级。宝来“幸福四重奏”计划,四项礼遇,即刻奏响您的幸福人生。

南京大众宝来贷款即享10888元 现车供应


即日起至2012年6月30日贷款购买宝来指定车型,即可任选以下一项优惠业务:
1.标准信贷购买宝来,畅享1年0利率;
2.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宝来,跃享4000元补贴;
3.半台车首付50%,1年后结清尾款,欣享3元超低日供;
4.信用卡分期购车,悦享建行18期免手续费、免利息或招行12期免利息、免手续费及4小时快速审批;

南京大众宝来贷款即享10888元 现车供应

外观方面,2012款宝来新增了紧俏高档的“开罗金”颜色。同时,在2012款宝来1.6L舒适型上,采用了全新造型的15寸铝合金轮辋。宝来为紧凑型轿车,前高后低的流线型和前长后短的发动机舱和行李舱突出了他的运动的外观造型。宝来属于典型的德国车造型,整体看起来显得中规中矩,凸显结实、厚重,车身尾部线条收得太急,看上去不够大气。感觉较为保守和大众化。
    宝来一直致力于不断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以不断提高的产品力印证着“向上人生路”的品牌精髓,并凭借着先进的制造工艺和可靠的产品品质领跑着A级中端三厢车市场。多项升级后的2012款宝来更为高档、更为舒适、更加安全、更具性价比,2012款宝来将继续一如既往地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继续领跑国内A级家轿市场。

南京协众东麒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68530888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桥工业集中区东麒路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