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江门车市 » 江门南菱进口三菱五一车展“油”豪礼

江门南菱进口三菱五一车展“油”豪礼

2012-04-26 14: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门车市  

江门南菱进口三菱五一车展“油”豪礼

网上车市 江门新闻2012年4月30日-5月1日位于五邑华侨广场的大型车展即将召开!此次江门南菱携进口三菱共同参与此次江门的大型国际车展,进口三菱全系SUV隆重登场!届时进口三菱展台将会有帕杰罗三十周年纪念版推出的“驾驭之巅·再续传奇”试乘体验活动,帕杰罗超强的越野性能、大型霸气的外观、长年良好的品牌口碑,今天将绽放于此!五一黄金周车展期间将有好礼相送!购任一款进口三菱均获赠10000公里的油卡优惠!现场订车更有千元油卡等你拿!车展当日进口三菱准车主携家属或新朋友选购进口三菱车任意一款可获赠原厂三菱千元V·I·P保养劵!现场试乘可获得原厂三菱限量礼品。

以路为铭·再赴传奇—帕杰罗30周年

在世界最严酷的达喀尔力赛事中,自1983年参赛以来先后拥有12次夺冠的辉煌成绩,2001年-2007年如日中天的帕杰罗连续蝉联“7年冠”用真正的实力演绎了不畏艰险的越野精神,越野王者地位无可替代。

“帕杰罗”作为以乘用车感觉,可进行多用途使用的4WD车型,自1982年5月第一代帕杰罗首度在日本问世。以4WD系统为首的先进功能、装备的投入以及坚持不懈的进化,使得“帕杰罗”一直保持同级别领先水平。今年是三菱“帕杰罗”问世30周年,“帕杰罗”累计产量达290万台。目前,三菱“帕杰罗”更以其杰出的越野性能,与乘用车相同的高速行驶性能及舒适性能,成为全能型SUV越野车型,赢得了来自全球170个以上国家及地区消费者的好评。

今次三菱汽车销售(中国)即将引入的是第4代新款帕杰罗周年限量版,作为一款定位于全能型SUV车型,其外观设计以彰显力度的直线作为主设计基调,处处显示着车辆的彪悍和力量,30周年限量版的帕杰罗全新定位为“积极进取、品味优雅、时尚细腻”缘于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挚友。

在动力上,全新的三菱帕杰罗V93、V97秉承历代帕杰罗的优秀之处。而且又有很多前代所没有的优点,限量版帕杰罗3.8装配有三菱技术先进的3.8L 24气门V6 MIVEC 发动机,瞬间爆发243ps超强马力,通过全新MIVEC系统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控制,在更大的转速范围内优化发动机输出功率,成就澎湃驾乘感受。而内置型梯形架构承载式车身强度是旧梯形框架车的三倍,大幅提升抗弯与抗扭刚性,且不加重车身重量。高刚性车身结构极大增强在恶劣路况下的操控性与稳定性。

越野能力上,第4代新款帕杰罗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00mm、1875mm、1900mm,接近角达到36.6,离地间隙高达235mm,同时还配有主动稳定控制系统与电子多模式四驱系统,使帕杰罗无论是在高速或低速,都能根据路况调整前、后轮扭力的输出,同时配以锁定中央差速器的功能,让驱动力更加强劲。此外,帕杰罗能以每小时5Km的速度安全通过最大水深为800mm的地方,比普通SUV高了400mm。同时新车型的重心更低,拥有最大45度以上的爬坡能力。

安全方面,新帕杰罗驾车身使用了RISE抗冲撞安全车身设计,驶室内还安装了侧置及侧帘式SRS安全气囊,增强了安全性,即使车门遇到撞击RISE车身设计令车门不会严重变形,加上安全气囊两者构筑有效的安全保护线。

保养方面,2012款帕杰罗拥有超长的质保期为5年10万公里,超低的保养成本3个月或5千公里进行更换机油和机油格常规保养费用只需450元。在中国大陆范围内,更享受“真诚随性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享受星级服务。(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台湾除外)。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江门市江海区南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683030 地址: 江海区五邑路121号利生车城新翼

(编辑 江门车市)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