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专访 北京路普福田4S店总经理张学科

专访 北京路普福田4S店总经理张学科

2012-04-26 14:20: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田程   

专访 北京路普福田4S店总经理张学科

提问: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2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的现场,您现在收看的是由网上车市为您带来的独家直播。在这一直播时段我们为您邀请到了北京路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学科生,张先生您好。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回答:主持人好,各位网友大家好。

提问:首先我们想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北京路普福田4S店的基本情况。

回答:北京路普我们是成立2009年的3月,是以福田汽车、蒙派克等等品牌销售和服务为主营业务,历时三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全国规模最大、服务保障能力最强的经销商之一,涵盖二手车置换等等,有三家直营店,二级网络游18家,覆盖到了北京各个区县,完全能够满足购车服务。

专访 北京路普福田4S店总经理张学科

提问:北京路普的服务理念是什么样的,这样的理念又是在实际当中应用的怎样呢?

回答:我们的经营理念是诚信经营为根本,服务客户为宗旨,第一,就是品质精益求精,速度方面是争分夺秒。要把这个服务理念,把它用到实践当中来,我们最主要的就是换位思考,首先我们站在客户的位置,客户最需要什么,最关心什么,我们总结了几点要素,第一,合理的价格体系,让客户在我们4S店享受到4S店专业服务的同时,又能够降低客户的服务成本,第二,就是我们刚刚讲的追求服务的品质等等,我们设定了一系列的监管和考核的指标,我们通过考核的实施,让客户的服务需求得到了高质量、高速度的提升。

专访 北京路普福田4S店总经理张学科

提问: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的第一个季度,北京路普的销售情况怎么样呢?是否完成了你们之前设定的目标?

回答:今年第一季度,因为我们今年的目标设定本来就比较低,因为2010年北京限号以后,去年第一季度下滑了30%,我们今年第一季度的目标做得比较低,基本上就是去年的目标,我们做完了之后,我们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3%,就是说预期目标是比较好的。

提问:对于北京治堵限购的政策,我们4S店有哪些应对措施从而提高我们的销量呢?

回答:第一季度的销量提高了30%几,取决于两个方面,第一方面有新的产品,第二方面我们开拓了一些新的市场,新的产品,因为北京的治堵措施是针对小客车的,所以我们就推出了一些比如说丰田的客车等等,这些车辆不受摇号限制的,还有标准的4S店,应对限制措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专访 北京路普福田4S店总经理张学科

提问:在这些措施的同时有没有在售后维修保养方面为我们提升品质,从而实现促销呢?

回答:有的,服务方面,我们是针对于这个现状,我们加大了对客户服务方面的优惠,给客户免费办理会员卡,会员卡使用的年限是常年使用的,我们有七折的优惠,还有包括给客户做免费的年检、续保等等这些服务,提升我们整个的服务效益。

提问:谢谢您,非常感谢北京路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学科先生作客这一时段的直播,我们下一时段再见。

回答:各位网友再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