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布局SUV 全球鹰GX7在北京车展上市

4月23日,吉利全球鹰GX7在北京车展上市,作为“品质吉利”的重要战略车型,该车将承担吉利开辟城市SUV细分市场的重担。

吉利布局SUV 全球鹰GX7在北京车展上市

吉利全球鹰GX7效果图

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刘金良希望通过几个月时间,这款搭载6AT的SUV能月销量过万。

近两年增速较快的中国SUV市场,2.0L及以上搭载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的车型,没有一款能够把价格控制在十万元出头,GX7虽然姗姗来迟,但是对市场需求趋势却具有灵敏的嗅觉。吉利GX7等车型推出,有助于6AT平民化,让中国消费者在合理价格享受到更高品质的产品。

吉利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南圣良介绍,GX7是以欧洲五星碰撞标准标准设计制造,尤其是同级车中独有的膝部气囊和防追尾座椅,能够保护车内乘员安全。

与此同时,GX7宽大的内部空间和丰富配置也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据悉,GX7轴距为2661mm,并且配备了车载蓝牙系统、光感自动点亮和关闭大灯、大灯高度可调、触屏导航系统等丰富的电子设备。目前,热销的比亚迪S6就是借此迅速在SUV市场站稳脚跟。

新华信曾有研究结果显示,如今购车主力群体已经以“80后”为主,“80后”购车在越来越讲求个性的同时,也更关注性价比。

由于国内SUV市场潜力很大,但消费人群对SUV车型的需求也各不相同,高品质的全球鹰GX7将针对25至35岁的年轻人群用车需求,刘金良还表示,GX7在上市前的试销中卖了三千多辆,市场反应给予了这款车很大的信心。

吉利汽车安聪慧总裁认为:“吉利的战略转型已经进入到新的发展阶段,目标是将吉利打造成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汽车企业,以市场和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不断地在产品品质和品牌形象上寻求突破。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