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海福星指定款最高优惠达1万元 现车销售

海福星指定款最高优惠达1万元 现车销售

2012-04-26 12: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长沙恒顺海马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海福星凭借较高的性价比和不错的可靠性,已成为海马汽车的主力军。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长沙地区购买海福星指定款可获得最到达1万元的现金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长沙报价)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海福星1.5手动尊贵版 到店咨询 最高优惠1万 现车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据海马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于店内购买海福星1.5手动尊贵版可获得最高达1万元的现金优惠,喜欢的朋友可得赶紧行动起来。

长沙恒顺海马4s店

新海福星全系采用米黄色内饰,体现主流家轿内饰风格,整车内部空间更显温馨。座椅采用皮布混搭面料,提升了乘坐舒适性。此外,新海福星采用超大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设计,自然调节与人工调节相辅相成,整车采用了更为先进的NVH静音工艺,采用大量吸音材料。实现绿色、舒适的车内空间,创造舒适驾乘环境。

新海福星搭载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1.5L VVT HM474Q发动机,较老款海福星而言,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实现精准供油;750rpm的超低怠速,更有效降低燃料消耗;发动机进行了轻量化设计。高效的动力技术使得新海福星1.5L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L,同级别车型最低,极大降低了消费者的用车成本,更适合工薪阶层家庭用车需求。

长沙恒顺海马4s店

编辑点评:作为海马汽车的经典车型之一,10年品质考验、20万车主信赖、20年造车经验,新海福星与众多自主品牌产品相比,不仅具有明显的合资产品血统优势,更有强大的品牌口碑与市场积淀。现店内优惠让利达1万元,喜欢的朋友可以纳为考虑范围之列。

湖南恒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 84088666 地址: 长沙中南汽车世界汽贸大道H03号

(编辑 赵林英)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