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江铃福特全顺 购车有礼中大奖

呼和浩特江铃福特全顺 购车有礼中大奖

2012-04-26 11: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呼和浩特三和江铃福特全顺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经典全顺作为江铃福特的主力车型,在国内市场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销量。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呼和浩特地区江铃福特全顺购车砸金蛋,100%中大奖,具体详情可参见下表:

呼和浩特江铃福特全顺价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 备注
福特全顺 进店详谈 购车参加“金”喜百分百砸金蛋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据呼和浩特江铃福特4S店销售人员介绍,4月1日--5月30日,购全顺即可参与有奖砸金蛋,100%中大奖,最高现金5000元!
购车有礼,“金”喜百分百活动规则:
a)凡在2012年4月1日--5月30日购全顺,可参加购车有礼,“金”喜百分百砸金蛋活动,每购一台车限参加活动一次。
b)每次活动只能砸开一个金蛋。
c)奖金金额以砸开金蛋内代金券为准,兑换等额人民币。
d)奖金形式:现金。
e)奖金设置:300元,500元,1000元,1500元,5000元五种。

呼和浩特三和江铃福特全顺

作为商用车制造专家欧洲福特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款车型,经典全顺在上市之初就受到了市场的广泛欢迎,始终保持稳步上扬的销售势头。经典全顺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7升,最大装载空间则可达11.5立方米,并且拥有3—17座车型可供选择,再加上连续三年的欧洲权威机构FN50“最可靠车型奖”的品质保证和JMC Cares十项服务承诺,以及全方位的十大安全设计和特有全封闭承载式车身,真正诠释了轻客界信心、动心、省心、安心的四心之选。

呼和浩特三和江铃福特全顺

福特新世代全顺拥有Bosch 8.0版ABS+EBD+ESP等主动安全系统,能有效防止轮胎打滑、车辆失控等危险动作,新世代全顺还标配四轮碟刹/倒车雷达/安全气囊,3H高刚性车身,车型主被动安全装配齐全。

呼和浩特三和江铃福特全顺

全顺是一款针对中高端市场客货两用市场的物流车,空间与油耗的领先使其成为消费者成就财富的一大利器。它不仅拥有多达11.5立方米的最大装载空间,还具有人性化的3座至17座多种座椅选择,可以更有效地满足多种用车需求。

编辑点评:Ford transit全顺,发轫于欧洲。做为福特旗下最受欢迎的商用车型,transit全顺凭借精良的工艺和值得信赖的品质,跻身世界500强常选用车,畅销45余年,全球累积销量突破600多万台,成就累计销量最大的国际轻客品牌。

内蒙古三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铃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44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兴安北路思必达汽车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