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玉溪车市 » 购买2011款K5 2.4 AT可享3万元优惠

购买2011款K5 2.4 AT可享3万元优惠

2012-04-26 10: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购买2011款K5 2.4 AT可享3万元优惠

【网上车市玉溪站讯】2011年3月10日,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中型车K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0L和2.4L两个排量7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5.98-24.98万元。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玉溪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购买起亚K5 2.4 PREMIUM AT 2011款可以享受3万元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云南 玉溪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起亚K5 2.4 ATPREMIUM2011款 24.98万 21.98万 3万 ——
制表:网上车市玉溪站 yuxi.cheshi.com

东风悦达起亚K5的车身尺寸为4845mm x 1830mm x 1460mm,轴距为2795mm。外观依旧由彼得•希瑞尔操刀设计,虎啸式进气格栅犀利威猛,倾斜的后窗线条与上扬的动感腰线完美汇合,加上略显精练稳重的轿跑式车尾,使整车充满了强劲的运动感。此外,K5 2.0L车型采用的是单排气设计,2.4L车型采用了左右对称的双出排气。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5 2.4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在内饰颜色方面,纯黑内饰展现了动感潇洒,而黑米双色内饰则更显温馨。中央手扶箱表面附有真皮包裹,缝线处也很细致。K5的前排共配备了双杯架,实际使用固定牢靠,并带有可滑动挡板。眼镜盒这一项配置现今已被越来越多的车型所应用,一是可以体现人性化一面,另外确实是在实用性上值得称赞。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5 2.4 AT 中控台整体

 东风悦达起亚K5分别搭载了ThetaⅡ系列的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马力,最大扭矩为 198Nm;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9马力,最大扭矩为231Nm。与其配备的是6挡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新研发的变速器不仅加速更加迅猛,还提了燃油经济性。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5 2.4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编辑点评:K5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大师之一彼得•希瑞尔主创,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舒适的乘坐空间、卓越的动力水平、动感的精准操控、领先的安全性能以及潮流的科技配置等六大突出优势,K5完美诠释了东风悦达起亚领先的造车理念以及科技智慧。 

玉溪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6
关注网上车市玉溪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