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南京一汽大众 五一展厅车展40万惠购

南京一汽大众 五一展厅车展40万惠购

2012-04-26 09:4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五一车展踵乱,东奔西跑太累!    
为寻满意价位,全家身心疲惫!
 踏足苏舜华德,优惠一步到位!
 优雅贴心服务,让您心灵欣慰!

南京一汽大众 五一展厅车展40万惠购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五一小长假来临,您是否正盘算着希望五一期间能有大幅优惠,好带着全家一起选购一辆心仪已久的爱车,但面对城南城北,琳琅满目、大大小小、被吹捧包装的华而不实的车展,想想现场拥挤的人群,吵杂的喧闹声,甚至踩脚的人生事件,实在是让人觉得可畏!

南京一汽大众五一展厅40万惠购由您来享

人生最大的遗憾莫过于跟风逐流,错误的坚持他人片面的见念而轻易的放弃自己正确的信念!为何要奔波?为何要操累?为何要自罪?为何不让自己笑醉?

南京一汽大众五一展厅40万惠购由您来享

红山路一汽大众-苏舜华德4S店,面对低薄的汽销利润、仰视昂贵的广宣费用、以及众多急需迫切购车的广大车友!本着将南京最低价进行到底为回馈理念,抛去昂贵的参展费用以及展具费用。五一期间将在展厅现场直接举办一场“简约而不简单”为主题的展厅车展,将参展所涉及的近40万的众多人力、财力等开支费用全部省出,由您来享受!全部额外让给您!让您享受超越车展优惠的回馈力度!苏舜华德4S店全体员工诚心服务,微笑礼待,优雅的购车环境,让您体验车展现场永远无法实现的贵宾购车礼遇!具体信息敬请来电详询!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特色:
将车展40万的展费全部额外省出补贴您,由您来享受!
简约而不简单!
    活动优惠:
现场定购,在原有的最低价,以及一切的优惠基础上,还可参与“现场抽大奖”活动,100%中奖,奖项:1000—2500元油卡
(全系车型)限时限量特惠销售
(全新迈腾)限时限量9.5折销售
    4、为避免您东奔西跑过度劳累,凡从车展现场至苏舜华德4S店现场定购的客户,凭乘车发票即可报销打车费(车展现场包括:新庄国际展览中心、奥体西便门、河西博览中心、南京河西万达广场)

南京一汽大众五一展厅40万惠购由您来享

南京一汽大众五一展厅40万惠购由您来享

此刻的你看到以上如此心动的优惠,如果已内心澎湃潮涌,说明你对生活仍然附有激情,那就请您相信自己的直觉,毫无别念的来红山路一汽大众-苏舜华德4S店抢购吧!

南京一汽大众五一展厅40万惠购由您来享

南京一汽大众五一展厅40万惠购由您来享


    活动车型:全新迈腾、全新速腾宝来高尔夫、CC、捷达全系车型
活动时间:2012年04月28日—05月02日
活动地点:红山路一汽大众-苏舜华德4S店展厅

南京一汽大众五一展厅40万惠购由您来享

一汽大众-苏舜华德4S店“微笑服务,感触于你”!以上仅为媒介报价,更多优惠敬请来电/店详询!热诚欢迎您赏车、试驾体验!
(经营:新车投保、车辆续保、车贷、精品装潢、二手车置换等一条龙服务)

江苏苏舜华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85436861 地址: 南京红山路56号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