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睿翼“双雄”登陆龙城 启引领运动风潮

睿翼“双雄”登陆龙城 启引领运动风潮

2012-04-26 07:5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一汽马自达2012款睿翼和睿翼轿跑车在北京车展上亮相以来,受到了媒体和消费者的空前关注。睿翼是中高级车市场运动潮流的创领者,更是同级唯一拥有轿跑车型的品牌,在消费者中素有“弯道王中王”口碑。焕新升级之后,2012款运动魅力再上层楼。如今,一汽马自达携2012款睿翼“双雄”即将登陆长治,让更多人可以“零距离”亲身体验其所带来的运动魅力。

睿翼“双雄”登陆龙城 启引领运动风潮

五大产品魅力,2012款“运动双雄”创领风潮

2012款睿翼和睿翼轿跑主打纯正运动血统、独特跑车风范、动态美学造型、精准流畅操控、凌厉澎湃动力五大核心产品力,完美诠释“进化的ZOOM-ZOOM”运动、时尚之精髓。

血统魅力:一汽马自达创领中高级运动轿车风潮。2012款睿翼和睿翼轿跑完美传承了马自达品牌的运动基因,以焕新的设计和配置继续巩固其领袖地位。

风范魅力:2012款睿翼运动双雄倡导运动与空间兼顾、舒适性与操控性俱佳的新运动主义。电子助力转向、换挡拨片、国际顶级BOSE音响为代表的越级豪华装备,提升了产品的高级感;ESS紧急信号系统更是有效提醒跟随车辆,防止追尾。

造型魅力:蓄势待发的跑车化车身,实现了2012款运动双雄仅0.27超低风阻系数。作为中高级车首个轿跑车型,2012款睿翼轿跑独特的5门掀背式车身及遍布全车的运动设计令人一见倾心,全黑运动内饰更是将跑车风范的巨大张力和冲击感彰显无遗。

操控魅力: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E型多连杆式悬架的领先悬架系统,稳固了2012款运动双雄“弯道王中王”的地位。而轻量化车身配合DSC、TCS、AAS等系统,使2012款睿翼运动双雄在任何时候都能实现舒适、精准的驾驭。

动力魅力:2.5升发动机可实现124KW最大功率和226NM最高扭矩的出色表现,9.5秒百公里加速性能干脆利落,使驾驶者充分体验“起步推背感”与“中高速时的加速感”。从悬架系统到动力系统的全面优化,配合稳健的底盘,提供了一流的操控驾驭感受。

睿翼“双雄”登陆龙城 启引领运动风潮

高端布局完成,一汽马自达“品牌年”全力向上

承担着自身品牌与销量双提升,以及支撑马自达中国市场业绩的双重使命,一汽马自达肩负重任,志存高远。

谈到2012年一汽马自达在山西地区的发展战略,一汽马自达华北大区经理表示,今年将陆续有多款新车,本次上市的2012款睿翼和2012款睿翼轿跑车,素有“弯道王中王”的美名,并即将于5月中旬到店,欢迎消费者莅临品鉴,根据不同车型均有较大现金优惠,优惠力度空前。近期一汽马自达正在举行“五重大礼”真情回馈新老用户活动,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惊喜和马自达产品带来的驾驶乐趣。

山西汇众汇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马自达(进口)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13935195910 地址: 太原市万柏林区晋祠路110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