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东莞世奥激情特惠 五一畅享拉斯维加斯

东莞世奥激情特惠 五一畅享拉斯维加斯

2012-04-25 19: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世奥奥迪4S旗舰店五一钜惠风暴

五一长假来临之际,您是否为出行困惑呢?来世奥奥迪4S旗舰店吧!畅享激情之旅,见证魅力“拉斯维加斯”,领略东莞世奥奥迪为您准备的五一黄金周钜惠大餐!

刺激的二十一点,疯狂的拉拉队!丰富多彩的精美奖品等您挑战~,只要您有运气和实力,统统都属于您!各自意想不到的奖品任您赢取。现场更有精彩刺激的秒杀活动,各种心动车型震撼秒杀价!五一,与您齐聚世奥奥迪4S旗舰店,共享欢乐,与您共同见证神秘赌神的诞生!

东莞世奥激情特惠 五一畅享拉斯维加斯

五一世奥欢乐特惠专场   

1.五一黄金周东莞世奥奥迪带您体验拉斯维加斯的激情魅力;

2.部分车型7折,新A6限量厂价秒杀;

3.Q5特价秒杀,钜惠风暴席卷全城!

东莞世奥激情特惠 五一畅享拉斯维加斯

东莞世奥激情特惠 五一畅享拉斯维加斯

刚刚度过了非常有意义的1周年生日,东莞世奥奥迪在此向给予支持与厚爱的各位车友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同时,也向关注长久集团、世奥奥迪的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接下来的日子,东莞世奥奥迪将想客户所想,让客户享您所想,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贴心服务。

公司介绍:

东莞市世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按照奥迪全球最新标准Terminal设计的旗舰4S展厅, 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是东莞地区独家授权的R8经销商、同时也是东莞地区独家拥有全铝车身维修、修复设备单位。“东莞世奥”奥迪是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和奥迪品荐二手车置换于一体的奥迪城市展厅。

奥迪全球“3个第一”

“东莞世奥”曾获奥迪全球“3个第一”的美誉,拥有奥迪全球首创4道弧墙,全球临街面最长,全球建店工期最快城市展厅的美誉,并获得2011年“奥迪全球优秀工程奖”。

奥迪东莞“3个第一”

“东莞世奥”是奥迪东莞地区第一家当年开业当年月销量突破200的经销商,2011年3月正式开业首月月销量突破100,2011年10月月销量突破200。

“东莞世奥”是奥迪东莞地区第一家R8授权经销商。

“东莞世奥”是奥迪东莞地区第一家奥迪全铝车身维修、修复授权经销商。

奥迪东莞“唯一”

对于服务而言,“东莞世奥”是目前东莞地区唯一一家拥有专业全铝车身维修修复能力的经销商,投资300万元打造全铝车身维修修复工作室并配备了价值800多万元的进口设备和专用工具如:铝车身维修工位、制动力侧滑综合检测台、R8专用举升机、SIMEZ尾气分析仪等成套奥迪专用设备作为售后维修服务质量的保障。

“东莞世奥”采用车牌识别系统可以自动提取用户的服务信息,并通知服务人员提前准备和现场迎接,在车辆维修和保养的全过程中,用户可随时通过展厅的欢迎面板和休息室内的监控面板实时掌握车辆状况和进程。并在此基础上向客户提供奥迪假日服务、季节性服务、替换车服务、24小时救援服务、灵活维修、专业铝车身维修服务等。

东莞地区独家奥迪全铝车身维修、修复授权经销商

东莞地区独家R8授权经销商

24小时救援电话:18925501999

公司网站:http://www.0769audi.com

公司微博:http://weibo.com/dgsaaudi

东莞市世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奥迪(进口)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2220000 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石鼓路段

(编辑 黎东宁)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