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车市访谈 » 专访 斯巴鲁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上村仁

专访 斯巴鲁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上村仁

2012-04-25 19:2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李晓磊  编辑:汪琪  

主持人:这一次2012北京车展上斯巴鲁为我们带来了哪些参展车型呢?

专访 斯巴鲁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上村仁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上村仁:第一款我们最推荐的车型是2013款的力狮车型,它是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调整,让整个车型看起来更加厚重、大气,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

主持人:您说的这个实际是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车型,那么这款车型会在什么时候上市呢?

专访 斯巴鲁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上村仁

上村仁:现在的计划来说我们希望能够在夏天左右能和各位消费者见面,当然是现在的计划。

主持人:据我们了解到作为斯巴鲁旗下全新前置后驱跑车的斯巴鲁BRZ在国内享有很高的人气了,那么这款车什么时候能够登陆中国的市场?

专访 斯巴鲁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上村仁

上村仁:BRZ这款车型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确实现在无法透露,因为我们正在进行筹划过程当中,具体什么时候进入中国真的需要靠我们各个方面的共同努力。

主持人:斯巴鲁去年正式推出了首款跨界车型斯巴鲁XV,这款车型的销量如何,有没有达到你们预期的目标呢?

专访 斯巴鲁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上村仁

上村仁:在2月份销售之前,其实我们当时保守估计一个月能接到500台订单左右,但是在实际销售过程当中,我们发现至今为止我们的累计订单已经超过了5000台,其实确实是一款非常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的一款车。

主持人:在国内销量逐年攀升的背景下斯巴鲁是否会寻找国内的厂商,跟不跟这些厂商合作呢?

上村仁:确实就像您所说的,包括我也相信您也听到各种各样的流言蜚语,但是事实上我们正在跟官方沟通,看看有没有这样的可能,但是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任何的定论,能够为各位来介绍。

主持人:我们知道很多厂商现在都在研发新能源车,斯巴鲁是否也有这方面的计划呢?

专访 斯巴鲁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上村仁

上村仁:预计的话在明年在日本国内可能会推出斯巴鲁的第一款混合动力车型。当然在中国市场何时能发布这款车暂时还是没有定论的。

主持人:在2012年接下来的这些时间里,斯巴鲁是否还有一些新的计划呢?

上村仁:去年我们斯巴鲁在中国的整体销售大约超过了57000台,那么今年的话我们整体目标希望能够达到6万台甚至以上,我们正在为这样一个目标在进行全方面的努力。

主持人:最后我们想了解一下有关4S店方面,去年斯巴鲁在中国地区建立了多少家4S店,今年预计会达到多少家呢?

上村仁:去年年底的话,我们大概整体的在全国的经销商是140多家,到现在为止已经增加到了160家左右,这个只是包含4S店,我们在全国各地还有一些展厅等等,作为我们整体的计划来讲,到今年年内我们预计会在完成180到200店铺左右,我们现在一个长远计划来讲是2015年完成全国250家一个经销商的建设。

(编辑 汪琪)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