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理车市 » 大理阿鹏五一“健康之旅”服务活动

大理阿鹏五一“健康之旅”服务活动

2012-04-25 17: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超  

大理阿鹏五一“健康之旅”服务活动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 2012年一汽-大众服务营销活动全面升级了!

4月开始大理阿鹏一汽-大众售后服务人员将带给大家爱的服务,他们会以饱满的热情为用户打造更具价值的高品质服务。

活动主题:一汽-大众2012年“五•一健康之旅”服务活动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5月13日

活动内容:

一、空调养护套餐

一汽-大众售后服务2012年五•一关爱活动开展期间,实行空调系统养护套餐优惠价格240元,其中包括:空调系统检测、制冷剂检测及空调系统消毒三项服务内容。

二、雨刮器系统养护

针对享受空调养护套餐优惠价格的用户,还可获赠雨刮器系统养护服务服务:雨刮器系
统免费检测、免费加慢玻璃清洗剂一次。

三、店端亲子互动活动

五•一长假期间,各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根据假期家庭出行的情况开展店端亲子互动活
动。

四、爱车课堂

五•一健康关爱活动期间,爱车课堂主题内容为:空调系统正确使用与养护。免费为4-5月份质保到期的客户进行全车检查和清洗汽车空调系统。

为能够带给大家更好的服务活动,大理阿鹏精心为保养、维修客户免费检测等等相关的一系列关爱活动。

大理阿鹏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56 地址: 大理州下关经济开发区宾川路202号

(编辑 李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