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南京一汽大众万元优惠尽在五一国际车展

南京一汽大众万元优惠尽在五一国际车展

2012-04-25 14:4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一汽大众五一期间强势亮相南京国际车展,南京协众东麒路4S店免费赠票,车展期间购车好礼送不停!欢迎广大车友们到时届临大众展台。

南京一汽大众万元优惠尽在五一国际车展

微博赢门票:
@一汽大众-南京协众 并私信联系方式 即可获得5.1河西博览中心国际车展门票一张,同时4月28至5月2日车展期间微博私信预约看车客户,可额外获得500元现金购车抵用卷(仅限宝来迈腾使用)
1重人人礼:车展期间莅临一汽大众展台,填写客户卡,即可获赠精美小礼品
2重幸运喜:上午10:00  下午14:00,均有丰富节目及抽奖,准时观看,好运就是你的!
3重试驾乐:车展客户到店试驾,均可获得试驾礼一份;
4重订车疯狂送:车展期间购车均可获赠品牌家电产品,并有机会参加订车抽奖活动,原厂导航、多种原厂竞品等您带回家!
5重购车终极“惠”:各款车型谷底价,宝来、迈腾空前巨惠,只在5.1车博会!
宝来:8888大礼包
迈腾:最高优惠28888
更多车型优惠,欢迎莅临一汽大众E03展位!

南京协众东麒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68530888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高桥工业集中区东麒路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