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邢台车市 » 邢台瑞龙一汽大众 宝来 零利率购车

邢台瑞龙一汽大众 宝来 零利率购车

2012-04-25 14:1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乾  编辑:冯永超  

【邢台+宝来】

网上车市邢台讯 邢台一汽大众新宝来作为一汽-大众专门为国内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A级轿车,凭借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经济性和舒适性的完美结合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新宝来很好的的打造了一款非常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车型,大空间、高配置、稳重外观……都是国人所喜爱的特色,依旧保持了德系车在安全、操控、工艺方面的优势。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系统监测,邢台瑞龙一汽大众宝来享受1年零利率,详情如下:

车型(河北 邢台报价) 厂商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一汽大众 宝来 全系 10.78万-14.68万 1年零利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邢台站 xingtai.cheshi.com

注:2012年4月25日行情 具体价格变动较快 请以经销商实际价格为准!

点击参与在线报名 享更多优惠  

宝来为紧凑型轿车,前高后低的流线型和前长后短的发动机舱和行李舱突出了他的运动的外观造型。宝来属于典型的德国车造型,整体看起来显得中规中矩,凸显结实、厚重,给人沉稳的感觉,目前根据邢台瑞龙一汽大众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宝来全系享受1年零利率,另外,迈腾也有类似的促销政策,店内速腾高尔夫等车型暂无优惠,不过现车充足,近日有购车打算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到店咨询。

【邢台+宝来】

【邢台+宝来】  【邢台+宝来】

  在外形上,新宝来的研发以中国的传统舞狮为灵感。从车前45度角看过去,新宝来与宝来经典有一定的差异,新宝来看 起来更大气,气度非凡,狮眼式的前大灯有一种威慑的力量散发出来,而从车身侧面看过去,新宝来的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而优雅,更加修长,动静之间彰显舞狮的灵动与威猛。

【邢台+宝来】

 【邢台+宝来】  【邢台+宝来】

在内饰造型上,新宝来则体现了德国大众汽车对A级轿车舒适性的重新定义。在结合功能性内饰装备和纯正德国基因的基础上,新宝来为每一位车主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实用和舒适兼备的用车选择。其整体设计简约、对称、平衡;仪表盘形状别致,显示清晰,同时布置合理,更具人性化。篮球场造型的座椅不但能够充分满足驾乘的舒适性、运动性而且更具观赏性。

宝来1.6L在动力系统,采用EA113型号的发动机,变速箱为6挡手自一体/5挡手动变速器,燃油经济性佳是它最为抢眼的亮点。EA111每缸4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的布置,有效地提升了发动机的进排气效率。由于采用了无级进气凸轮轴调节装置,调节范围可达40°曲轴角或20°凸轮角,这意味着宝来1.6L能适应更多的工况,调节能力也更强。因此宝来1.6L手动档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可以降低至6.9L,同样自动档车型也降至了7.2L,均达到了欧Ⅳ排放标准。

编辑点评:宝来1.6L作为经济实用的家轿一直在大众群体中保持着良好的口碑,经过这次蜕变,宝来已经从一款澎湃的“驾驶者之车"变为了一款温馨的“家庭用车”,目前该车1年零利率,是个不错的入手时机,近期有购车打算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

邢台瑞龙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464 地址: 邢台市桥西区郭守敬大道西段蓝池汽车物流园区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