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专访 北京亚奥之星总经理郭庆斌

专访 北京亚奥之星总经理郭庆斌

2012-04-25 13:51: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田程   

专访 北京亚奥之星总经理郭庆斌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2北京国际车展的现场,此时正在收看由网上车市为你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带来的独家直播,今天非常荣幸邀请到了北京亚奥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庆斌您好,先跟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郭庆斌:各位网上车市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亚奥之星总经理郭庆斌,亚奥之星地处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内,是唯一一家双授权的4S店,同时我们还有AMG专营,SMART专营,还有大客户中心,作为奔驰的双授权及多品牌的经销商,我们无论是在北京,还是在整个国内,我们都是很有影响力的。

主持人:本届车展上奔驰带来了哪些车型?咱们的展台又有哪些亮点?

郭庆斌:从整个奔驰集团来讲,都高度重视北京这次车展。这次车展奔驰拿了34款车,占地2600平米,而且有全球首发车可以说大家都看到了,尤其是Style coupe,无论在设计上,还是在科技上,还是在运动形象上都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这一次奔驰更拿来了被众多越野车迷评为越野之王的G60新的发布上市,还有G65,还有新的G5版。我们的GLK也是国产车也拿过来了。新的ML和ML63同时在这边做了发布。今年奔驰在2012年作为SUV整体的战略推向了市场。

专访 北京亚奥之星总经理郭庆斌

主持人:贵公司的基本情况?

郭庆斌:我们成立于2007年,我们成立之初,秉承了立足亚市辐射亚奥,服务全北京的战略。目前我们从第一个经营年,在我们集团历史上首家第一个经营年做到千台俱乐部的公司。在AMG的基础上,为取得了经营店资格做了全国的定义,并且在2010年,2011年蝉联了冠军。由于广泛的人脉,跟集团的支持,还有厂家的支持,让我们和我团队的努力,所以做的非常出色。

主持人:本次车展全新ML 63 AMG车型首次在中国亮相,网友都非常关注这款动力强劲的SUV,请您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这款车型。

郭庆斌:说到这款车型,我想跟大家交流一下,作为SUV车的鼻祖,奔驰的SUV不管是哪一年推出,都会引领车型一段时间,而新的ML63大家可以看到,无论造型还是设计上,还是科技含量上都做了全面的改进,动力达到225马力的推出,0到100提速达到跑车的4.3秒,我们具有高性能ML63的高性能版的车。这个动力会比这个还要提升更多一些,它与前一代ML63新能提高了15%左右。

专访 北京亚奥之星总经理郭庆斌

主持人:奔驰的车型非常丰富,目前店内销量最好的车型是什么?

郭庆斌:我们C级车、B级车还有GLK,还有S级,S级价格上给了一些很好的优惠政策,所以我们S级卖的非常好。C级车、一级车我们没有货的状况,需要交了定金等。

主持人:车展期间,各大品牌4S店都推出了不同种类的优惠活动。请问,近期贵店有什么样的促销活动吗?

郭庆斌:SLK目前是最好的季节,针对这款车型,我们对客户有很好的兼容的支持和优惠的政策,希望广大车迷们来我们店,我们会有更详细的政策与他们沟通。我们还有一个新的政策,你先开走车,牌照、金融、融资都可以对你有支持,因为我们与租赁公司有合作。

主持人:北京限购政策已经执行1年多了,置换购车成为越来越多客户的选择,请问奔驰在二手车置换方面有没有什么特别的优惠政策?

郭庆斌:作为我们店来讲,我们无论是在置换专员,还是在评估技师,还有与二手车商、二手交易中心,都有深度的广泛的合作,在这一点,如果你在置换、评估、价格上我们都可以给你做到最优。帮你申请到号牌指标的速度也会加快,让你置换、购车无忧。

专访 北京亚奥之星总经理郭庆斌

主持人:今年第一季度,贵店的销售情况怎么样?是否完成了预定目标?

郭庆斌:一季度完成情况,还算是不错的,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地处亚市,亚市又是全国的风尚标,来这边选车购车的人比较多。一季度因为有春节和假期,我们也失去了一部分机会,但是我们一季度完成的非常到位。

主持人:随着近些年国内豪华车汽车市场的不断扩大,行业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差异化服务也就显得至关重要,请问贵店在服务、售后方面与竞争对手相比有何优势?

郭庆斌:我们对客户由于我们地处亚北地区,我们对客户的服务,一个是通过我们的预约服务,让客户等待时间减少。另外,我们对维修后的车辆,客户关怀,还有我们每一季度,甚至每一个月都有不同层面的对客户的服务,让客户感觉到我们并不只限于给你修车,我们还给提供更多的客户感兴趣的。比如说有一些亲子活动、母亲节、情人节,都会做一些吸引客户到店里的活动。

专访 北京亚奥之星总经理郭庆斌

主持人:对于北京治堵限购的政策,我们4S店有哪些应对措施,从而提升我们的销量?与此同时,是否在售后、维修保养、客户关怀等方面提升我们的品质,从而促进销售?
郭庆斌:我们在这一点上,从置换的业务量上,从我们合理配置人员上,还有跟比如说二手交易中心的合作上很有优势,在这一点上让客户一站式无忧的接受亚奥,离不开亚奥。
主持人:贵店今年有着怎样的计划或目标?请您简单谈一谈亚奥之星未来的发展。

郭庆斌:亚奥虽然成立四年,但是我们管理层,还有我们的技师从事这个行业都是很有经验,甚至接近20年,我们客户群各行各业、各路精英,我们今年倡导来亚奥购车,我们给你一个高端的商业圈子,我们通过这个圈子帮助大家解决一些你自己想解决,而解决不到的事情,我们通过这种圈子的文化,我们有高尔夫圈、红酒圈,你购房也可以帮到你,升值客户的价值,在这方面我们做了一些尝试。而且我们得到了回报很好。客户得到了他所关心的事情,我们帮他解决了,他也会给我们介绍,无论在修车还是保养上。我们今年战略要立足亚市,赢在亚市,亚市有很多经销商,我们能够在这边做好,让客户选择奔驰,选择亚奥,这是我们的目标。

主持人:亚奥之星在2012年会有非常好的销售业绩,同时非常感谢郭庆斌总经理接受我们的今天的采访,请各位网友继续关注我们的直播,我们稍候再见。

郭庆斌:谢谢大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