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嘉兴车市 » [嘉兴]景逸SUV可预定 价格方面暂无优惠

[嘉兴]景逸SUV可预定 价格方面暂无优惠

2012-04-25 13: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丽娟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近日编辑走访了嘉兴东风风行专卖店了解到新近上市的景逸SUV现接受预定,价格方面暂无任何现金优惠,但是经销商表示会赠送部分装潢精品。订金5000元。店内暂无展车,经销商表示预定的展车和第一批车辆将会在5月初到店。暂无试驾车可供试驾经销商表示试驾车已经获批即将到店,预计在4月底能够到店。现在预定提车时间根据消费者所需要的颜色配置的不同预计在5月15号左右能提第一批车辆。最晚在6月肯定能够提车。

景逸SUV最新价格表
车型(嘉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景逸 SUV 1.5L 8.09-9.89万元   0 接受预定 提车周期1-2个月最早5月初到店
制表:嘉兴车市 jx.cheshi.com

东风风行景逸SUV的外形设计更倾向于轿车,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设计,再配合宽大的前保险杠,给这款轿车化的SUV增添了几分野性。

[嘉兴]景逸SUV可预定 价格方面暂无优惠

  景逸SUV的腰线非常硬朗,黑色的运动包围酷劲十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47mm/1835mm/1739mm,轴距为2690mm 。车顶上的行李架与车身两侧的棱线形成了完美的呼应,在彰显轿车圆润的同时又不失SUV的野性。宽大的左右银色脚踏板凸显运动感。

[嘉兴]景逸SUV可预定 价格方面暂无优惠

景逸SUV的内饰风格非常朴实,很多地方的材质和造型并不抢眼,但没有丝毫异味。换挡手柄周围的镀铬装饰、中控台、出风口以及方向盘的亮银装饰给整车内饰增添更多时尚感。三幅式的方向盘加以银色装饰点缀显得非常饱满又具有运动感,做工细腻。限量版的LOGO唯景逸独有。蓝色基调数码仪表盘位于中控台正上方。

[嘉兴]景逸SUV可预定 价格方面暂无优惠

动力方面景逸SUV发动机来自日本三菱4A92 1.6L发动机,具备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全铝合金材质,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为155N.m/4000rpm,技术含量和参数属于主流水平,与之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浙江元通风行汽车有限公司嘉兴分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风行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3-83963030 地址: 嘉兴市广益路138号汽车商贸园摩托车区9-11号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购车咨询QQ:2639886599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丽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