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韩现维拉克斯最高优惠3万元 送8千礼包

韩现维拉克斯最高优惠3万元 送8千礼包

2012-04-25 11: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大气豪华的SUV维拉克斯优惠3万元,并送8000元大礼包。并且拥有倒车影像、车窗控件、氙气大灯等豪华配置。

韩现维拉克斯最高优惠3万元 送8千礼包

进口现代维拉克斯外观霸气,动力性能卓越,配置丰富,是现代品牌中的首款高档LUV车型。相比宝马X5奔驰M级等车型要便宜许多,并且维拉克斯在保养维修的价格及网点也是非常有优势的。对于一些喜欢大型LUV,且对性能及品质要求比较高但又不想花太多钱的朋友来说,进口现代维拉克斯是款值得推荐的车型。

湖南韩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8237666  15173135560 地址: 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新省政府往南2公里)

 

进口现代湖南韩现河西直营店 4s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5785988 地址: 长沙市岳麓大道387号(市政府斜对面)

(编辑 赵林英)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