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一汽大众天津北辰双街车展优惠大酬宾

一汽大众天津北辰双街车展优惠大酬宾

2012-04-25 11: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一汽-大众天津庞大一众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将于4月29日-5月1日,在北辰区双街镇的商业中心国耀上河城(永辉超市对过)举办大型车展活动,届时包括捷达宝来、全新速腾、CC、全新迈腾高尔夫、GTI等在内的全部车型都将参加展会,活动期间订车、购车客户均可享受到车展的优惠政策,另有精美礼品相送,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一汽大众  速腾 1.6 MT

一汽大众  速腾 1.6 MT 一汽大众  速腾 1.6 MT

速腾分别为4644*1788*1482mm,轴距2651mm,,比老款轴距加长73mm,所以车内空间得到了提升,尤其体现在后排腿部空间方面,解决了老款储物空间少、后排略显局促的状况。新速腾的外观还是一贯的稳重大气之风,商用、家用均可,前脸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前脸元素,给人厚实稳重之感。全新速腾的尾灯全系没有配备LED,不过示廓灯的倒L型设计很有特色,相信在夜间会辨识度很高。

一汽大众  速腾 1.6 MT

一汽大众  速腾 1.6 MT 一汽大众  速腾 1.6 MT

内饰方面,新速腾依然采用典型大众家族风格的设计。内饰在选材和做工水平上也依旧上乘,Vienna真皮运动座椅比老款的打孔红色缝线真皮座椅品质更优。虽然门板内侧原来的软质皮革在新速腾上消失了,但是依然不能否认新速腾的内饰在品质上的高标准、严要求。

一汽大众  速腾 1.6 MT

动力方面,新速腾搭载了1.6、1.4T、1.8T三款动力,分别是1.6升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1.4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1.8T车型匹配7速DSG变速器。1.4T和1.8T的双离合变速器款动力充足,起步较快,提速有力;1.6L发动机相对在动力输出方面偏弱,相应的价位也最低。

更多一汽-大众品牌车型轻大盘天津庞大一众4S店咨询

天津庞大一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1265 地址: 天津庞大一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编辑 马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