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车市访谈 » 专访 如虎中国副总裁长梅国熙

专访 如虎中国副总裁长梅国熙

2012-04-25 10: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田程  

专访 如虎中国副总裁长梅国熙

提问: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2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的现场,您现在收看的是由网上车市为您带来的独家直播,在这一直播时段我们非常容幸的为您邀请到如虎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副总裁梅国熙先生,梅先生您好。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回答:大家好。

提问:如虎这个品牌对我们来说都挺陌生的,先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个品牌吧。

回答:如虎来讲,对大家来讲可能挺陌生的,不过有一部分人他们在网上有看过这个品牌,我们去年从德国引进来中国,在中国市场也是第一次引进如虎的品牌进来,我们去年在广州车展也有展过一次如虎的车,今年我们继续在北京展出,也跟大家网友介绍这几款车。

专访 如虎中国副总裁长梅国熙

提问:是什么样的原因让你们把如虎这个品牌带入中国的呢?

回答:你可以看到中国整体的大趋势,一些豪车已经不能满足很多人了,比如说他们更需要找更高端的超级跑车这类的东西,所以我们认为如虎在其他像美国、日本其他国家,如虎这个牌子都有一定的知名度,所以去年就把它引进到中国市场,希望能够给中国的一些对于汽车有兴趣的,或者超级跑车有兴趣的人可以体验到一个新的品牌在中国发展。

提问:您刚刚谈到高端,请具体跟我们谈一谈如虎它的品牌定位是什么?

回答:品牌定位,一般都是我们根据客户的需要额定位,比如说你买一辆超级跑车,你的外观是什么颜色,轮胎是什么形状,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专业定制。

提问:如虎在中国市场主要的营销方向是什么?

回答:我们主要营销是我们透过不同的代理店,目前我们已经在全国展开跟其他一些集团在谈这些代理的问题,我们相信在全国一线城市,大城市,上海、广州,能够慢慢的有这些展厅介绍给大家。

专访 如虎中国副总裁长梅国熙

提问:您刚刚也提到了去年的广州车展,如虎已经第一次就是参加这个车展了,这次北京车展和上回广州车展有什么不同,在车款方面?

回答:车款方面没有什么差别,去年是第一次发布这个车,今年是根据同样的几个车型在北京更深入的让北京的一些,汽车有兴趣的人可以看到。

提问:这次北京车展有什么亮点吸引我们参观的人去你们的展台呢?

回答:我们有两款超跑车,CDR,它曾经是在跑道里面拿到冠军的,那个时候能够跑到348米,这是超级跑车的速度,这是第三代的CDR3了,在大厅里面可以看到。

专访 如虎中国副总裁长梅国熙

提问:你们打算如何推广如虎这个品牌呢?有没有一些试驾,或者是这样的活动?

回答:因为去年刚进来,所以试驾这个活动我们在准备做。

提问:好的,售后服务也是消费者选择这个品牌重要的因素,如虎在售后服务方面有什么样的举措?

回答:因为这个品牌跟一般上的比较高档次一点,所以我们都会是到位服务,车有什么问题发生,我们直接派一个工程师过去。

提问:如虎作为一个刚刚来到中国新的品牌,它有什么目标和规划吗?

回答:当然我们希望能够尽快的把这个市场打开,让更多的一些对于汽车有兴趣,目前正在驾驶跑车的,不能够满足的,希望能够在这方面体验,给他们更多的机会体验。

专访 如虎中国副总裁长梅国熙

提问:最后我们一起来展望一下如虎在中国发展的未来吧。

回答:希望能够借着这个机会,大家对汽车有驾驶热情的朋友们能够过来这个展厅参观。

提问:好的,也就是多参观,多了解,您的意思是说只要大家去看了就一定会喜欢上如虎。

回答:是的。

提问:好的,谢谢您,非常感谢如虎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副总裁梅国熙先生作客这一时段的直播,我们下一时段再见。

(编辑 田程)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