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雷克萨斯新款LX570 送5万元礼包有现车

雷克萨斯新款LX570 送5万元礼包有现车

2012-04-26 08:3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雷克萨斯新款LX570 送5万元礼包有现车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LX系列是雷克萨斯全尺寸大型SUV产品系列,以出色的越野能力和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而享誉全球。自上市后,开创了豪华SUV之先河,备受媒体和消费者好评。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雷克萨斯南京协众4S店获悉,现在店内有新款雷克萨斯LX570现车一台,购买即送5万元大礼包,感兴趣的车友们不妨关注一下。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江苏 南京报价) 厂商售价 备注
LX570 5.7 AT2012款 173.30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南京站 nj.cheshi.com

雷克萨斯  LX570 5.7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LX570秉承了LEXUS雷克萨斯的经典设计理念L-finesse,外驭豪迈,内蕴尊崇,兼具领袖风范与贵族气质。  雷克萨斯LX570外观设计上,车辆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LX570的彭湃动力和沉稳气质。尾部线条设计亦显大气豪迈。

雷克萨斯  LX570 5.7 AT 中控台左侧

内饰方面:LX570的内装设计一如LS460导入了豪华房车的概念,中控台整体的设计为3D金属调性,而向两旁延伸的冷气出风口也让整个中控台看起来更有气势,EMV屏幕也在科技冷调的氛围下更有未来科技感。除了中控台,排档杆面板及行驶模式控制面板都呈现厚实的金属感,兼顾功能性及设计理念。

雷克萨斯  LX570 5.7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 LX570搭载了一台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81马力,比LX470多出110马力之多,最大扭矩也超过了550N·m。新车采用一台6挡顺序变速器,在电子系统的辅助下,LX570的拖曳能力达到了3800公斤以上。

编辑点评:LX570,在动力、豪华、舒适等方面的核心要素均进一步提升,在智能控制和安全性方面也引入了LEXUS雷克萨斯最先进的科技和顶级配置,达到了同级别产品中的最高水平。可以说LX570是是一款真正的全功能车型,既可以享受安静舒适的驾车环境,更可以驰骋于崎岖颠簸的路面,随心所欲,有了这款车完全可以做到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有喜欢的车友们可以进一步联系经销商

南京协众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68108888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工业园东麒路3号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