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佛山车市 » 熊猫尊贵型直降1万元 店内有现车供应

熊猫尊贵型直降1万元 店内有现车供应

2012-04-26 11:4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周小咏  编辑:陈海龙  

熊猫尊贵型直降1万元 店内有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佛山站讯】熊猫是吉利首款A00级小车,该车采用了五星安全设计,并且还配备了6安全气囊,使其安全性能不仅超越了众多同级车型,甚至达到中高级轿车的安全标准。近日,编辑从佛山全球鹰旗舰店获悉,熊猫尊贵型直降1万元 ,详细可参考下面表格: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熊猫 1.3 MT尊贵型2010款 5.58 4.58 1 有现车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据全球鹰销售人员介绍,编辑从佛山全球鹰旗舰店获悉,熊猫尊贵型直降1万元 ,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熊猫尊贵型直降1万元 店内有现车供应

熊猫整车长3598mm、宽1630mm、高1465mm,轴距2340mm,车长已经接近3.6米,在同级里算是大块头的。圆形的大灯被三角形的黑边包住,恰似熊猫的黑眼圈,转向灯的位置设计在眼圈内侧,能体现出熊猫憨态可掬的一面,能让人产生一种亲切的感觉。可爱的外形之下,熊猫配备了MR479Q 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kW,最大扭矩110N•m,相比同级别的F0、QQ动力要好一些。在内饰上,熊猫内饰设计采用目前比较流行的黑米双色设计,绒布座椅与内饰完美融合,整个设计显得简单实用。

熊猫尊贵型直降1万元 店内有现车供应

熊猫在同级别车型中遥遥领先,高配车型上侧气囊、头部气帘的出现树立了新的标杆,而除了灵动版和功夫版之外全系都有的ABS+EBD和双安全气囊也使安全性高了一个档次。其他配置上熊猫还标配后窗雨刷、后窗除雾、前后雾灯、倒车雷达、转向锁止防盗、儿童安全锁和空型制动刹车盘等。

编辑点评:作为全球鹰品牌的首款车型,熊猫成功打入微型车市场,一路受到消费者广泛关注。得益于其圆滚滚的造型,憨态可掬的车身之中隐藏的是令人惊喜的内部空间。在日渐拥挤的现代城市,拥有这样一款小车便是拥有了一种出行利器,让您在拥挤的城市道路上游刃有余。

佛山市南海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81859936 地址: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海八路桂江立交桥南侧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海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