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佛山车市 » 佛山英丰一汽大众4S旗舰店28日隆重开业

佛山英丰一汽大众4S旗舰店28日隆重开业

2012-04-25 17:0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杨志洪  编辑:莫健恩  

一汽-大众近两年来在中国市场取得突破性增长,辉煌的成绩证明了一汽-大众近两年来所付出的努力没有白费,也让一汽-大众更有信心的朝着既定方向继续走下去。随着一汽-大众佛山工厂的建成投产,一汽-大众将完成从北到南的“铁三角”布局,也将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汽车制造商。让一汽-大众在华南区域的市场更为稳固,而佛山的汽车消费市场,更将逐步成为一汽-大众战斗的主力战场。

佛山英丰一汽大众4S旗舰店28日隆重开业

一汽-大众在佛山最大的4S店——佛山英丰4S旗舰店已经完成厂家严格的验收,并即将于本月28日下午3点举行隆重的开业庆典。一汽-大众佛山英丰店,由长久集团出资兴建,店内设施设备均按照一汽-大众最新标准建立,经营总面积达8000多平方米,无论在展厅环境、维修设备、服务水平还是技术力量等都代表着一汽-大众的最高标准,以求为佛山的汽车消费者带来与国际水平同步的全新消费感受。

一汽大众佛山英丰店在佛山的这一布局,真的可以说是一汽-大众与长久集团强强联合的成果。一汽大众佛山英丰店的建成,对于佛山市民尤其是禅城区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购车与维修保养都将更方便。新店的建成,必然将有助于一汽大众在佛山市场份额的提升,市场竞争靠的是过硬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大众产品久经市场历练已经让消费者十分信赖。而在产品相当同质化的今天,服务更成为争夺市场的利器,同样一款车、同一项维修,同样厂方授权的4S店、自然价格也是统一的标准,但是真正存在差异化的却是经销商自身的特色服务。随着汽车消费越趋理性,消费者对服务的要求更是越来越高,我们期待,一汽大众佛山英丰旗舰店,能带给我们更完善更优秀服务。

佛山英丰一汽大众4S旗舰店28日隆重开业

强者生存是一个永恒的道理,在汽车消费市场也毫不例外,只有做大做强,做精做细,才能在竞争中走在前列,而客户的选择,将是一个最真实的见证。佛山英丰在3月份试营业期间,所取得的成绩则更能证明这一切。3月份销量共计76台,维修保养进站台次达213台,对于一间新建店,试业首月已经有这个成绩,可以说是相当惊人。而从中也可以反映出,佛山英丰已经凭借自身优秀的服务和质量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我们相信,一汽大众佛山英丰店,将会为汽车消费市场重新定义新的服务标准!

佛山市英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7-66630888 地址: 佛山市禅城区五峰四路(佛大北门斜对面)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莫健恩)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