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嘉兴车市 » 嘉兴北方 一汽-大众CC部分现车平价销售

嘉兴北方 一汽-大众CC部分现车平价销售

2012-04-25 10: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丽娟  

嘉兴北方 一汽-大众CC部分现车平价销售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嘉兴北方汽贸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即日起至30日,店内一汽-大众CC有少量现车平价销售。

嘉兴北方汽贸一汽-大众CC车型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嘉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C 1.8TSI DSG豪华型2011款 26.38 26.38 0 有现车 (反色银一台)
CC 2.0TSI DSG至尊型2012款 30.28 30.28 0 有现车 (开罗金、玄武灰各一台)
制表:嘉兴车市 jx.cheshi.com

2012款一汽大众CC车型不但延续了优雅与动感的设计元素,还新增和提升了多项配置,更加凸显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不遗余力追求完美品质的产品诉求。

嘉兴北方 一汽-大众CC部分现车平价销售

2012款大众CC可以说是一款中期小改款车型,其主要修改的是车体的外观设计以及细节部分,2012款CC还增加了前后门照地灯、前后排照脚灯,细节方面的提升体现了一汽-大众无微不至的人性化关怀。门槛处的迎宾踏板除了带“CC”标识以外,还增加了LED灯,不仅功能更加完善,而且大大提了品质感,为车主营造宾至如归的感觉。带换挡拨片的12键多功能方向盘则满足运动与舒适的更高要求,采用手感柔和的真皮材质,倍添驾驶乐趣。

嘉兴北方 一汽-大众CC部分现车平价销售

内饰方面,2012款CC提供动感黑色、亲和米色和优雅棕色三种内饰颜色可选,配合豪华品牌专用的Vienna高级真皮座椅或者Alcantara豪华翻毛皮座椅,与独特的外形设计相互呼应,营造出高端、品位的驾乘氛围。全新设计的主副仪表板是2012款CC内饰细节的一大亮点。不仅按键布置形式焕然一新,而且,副仪表板换挡盖板周边汇集了EPB按钮和一键启动按钮,令操作更为便捷.主仪表板中央还增加一块与大众品牌豪华轿车相同风格的模拟时钟,更彰显了高贵与优雅气质。

嘉兴北方 一汽-大众CC部分现车平价销售

编辑点评:2012款CC的推出,不仅完美诠释了CC传承经典与勇于创新的品牌精神,更将国产高级轿车细分市场的品质标准提升至一个新的高度,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高级的汽车享受。

嘉兴市北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3-82670888 地址: 嘉兴市中环南路999号汽车商贸园品牌专卖区2号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购车咨询QQ:2639886599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嘉兴站车友群QQ:184761489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