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进口帕杰罗享超值好礼 少量现车供应

进口帕杰罗享超值好礼 少量现车供应

2012-04-25 09: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梦寒  

大庆华日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口三菱帕杰罗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车市编辑从大庆华日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选购进口三菱帕杰罗享受超值好礼,大庆地区目前少量现车供应,具体详情如下:

哈尔滨帕杰罗行情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帕杰罗 3.0 AT精英超越版2012款 49.8 49.8 2000元油卡;加满第一箱油
帕杰罗 3.0 AT精英版2012款 47.8 47.8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2012款帕杰罗的车身尺寸依然为2011款的参数,长宽高分别为4900mm、1875mm、1900mm,轴距为2780mm。2012款帕杰罗中网格栅及下进气口进行了小幅修改,镀铬条由细变粗,两边也增加了镀铬件,整体轮廓也更加笔直刚硬;雾灯外围以一圈镀铬环来修饰,让整车在粗犷中透着一丝柔美。

 

三菱(进口)  帕杰罗 3.0 AT 车头正面视角

三菱(进口)  帕杰罗 3.0 AT 车辆正右侧  三菱(进口)  帕杰罗 3.0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内饰方面,仪表盘及中控台显示颜色也由之前的蓝色变为更具动感的红色,电动车窗控制面板装饰扩大了银色面板,部分车型座椅也更换为三维绒布材质,整体来看内饰变化后的2012款帕杰罗更具科技感和时尚感。

三菱(进口)  帕杰罗 3.0 AT 中控台整体

帕杰罗共有两种排量,3.0L-V6发动机可以为车辆提供130kw最大功率,以及259Nm的最大扭矩输出。另外帕杰罗还提供3.8L-V6版本车型,功率与扭矩也相对有很大幅度提升,达到179kw和327Nm。

三菱(进口)  帕杰罗 3.0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进口三菱帕杰罗继承了祖先的一切传统,低调的外观,舒适的乘坐感受,实用的空间设计,这都给这款硬派SUV增加了不少亮点;目前进口三菱在售后服务方面进行了空前的升级,将2012款车型的质保期限由过去的2年或5万公里延长至5年或10万公里。(以上数据系商家提供,具体以店内为准。如果您提及太平洋汽车网,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编辑点评:像帕杰罗这种拥有超强越野能力的车型其实很多,但是有些车型就无法同时兼备越野与城市使用。如果在车内一些细节部位功能上能够更加重视,会更大程度增强帕杰罗的实用性,毕竟生产一款车,即便它很能爬,也还是要在保证实用的基础上得到更广泛的认可和传承。

大庆华日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59-8973030、0459-8993130 地址: 大庆市高新区汽车工业园创业东街5号
企业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641199881
企业腾讯微博:http://t.qq.com/xulidan19860307

(编辑 王梦寒)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