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别克林荫大道店内有现车 暂无现金优惠

别克林荫大道店内有现车 暂无现金优惠

2012-04-25 09:3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必高别克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作为国内豪华后驱轿车的代表车型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自上市以来,凭藉气魄昂然的外观、同级车中最宽绰空间、领先同级车的豪华齐全配置、先进的GRWD豪华后驱平台及直喷V6发动机的浑厚动力,深受众多客户的青睐。近日编辑从大同必高别克4S点了解到,林荫大道店内有现车,暂无现金优惠。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山西 大同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林荫大道 3.0 AT博鳌论坛特别版2011款 38.80万 38.8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大同站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现车供应,购车无需等待。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大同必高别克

2011款全新别克林荫大道长5175mm,宽1899mm,高1480mm,轴距为3009mm,营造出极为宽敞的车内舒适空间。内饰方面后排座椅双独立可电控滑动,头枕可6向调节,德国进口三段可调充气式按摩靠背。后排中央扶手附带中控台,集成了座椅坐垫、椅背、头枕等多个电动调节按键,加之高级剧院式DVD影音娱乐系统和空调控制功能键等。正副驾驶席带有8向电动调节、腰托调节和加热按摩功能。

大同必高别克

2011款林荫大道最大的亮点就是取消了前作2.8及3.6L发动机,而全新引入了一款3.0L V6 SIDI智能直喷动力。该款发动机与目前别克品牌豪华SUV昂科雷装备的 3.6L V6 SIDI发动机同出一脉,最大功率187 kW,最大扭矩296 Nm,配合六速手自一体智能变速箱以及高性能后驱系统,车辆0~ 100 km/h 加速可在8.3秒完成 。

大同必高别克

编辑点评:作为别克汽车旗舰品牌,林荫大道产品历经六代车型演变,已将别克的经典豪华和动力操控完美融合到极致,积淀了深厚的品牌价值,目前林荫大道店内现车供应,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出手。

 

山西必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42995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新建南路5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