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车市访谈 » 专访 ARMADILLO-CEO于都

专访 ARMADILLO-CEO于都

2012-04-24 23:4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李晓磊  编辑:汪琪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了ARMADILLO的CEO于都先生,大多数网友对我们这个品牌不太了解,请您介绍一下ARMADILLO品牌越野房车?

专访 ARMADILLO-CEO于都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于都:ARMADILLO主要生产越野房车,提供在野外具有强大性能的又能居住的房车。

专访 ARMADILLO-CEO于都

主持人:备受瞩目的北京国际车展正式揭幕,作为本年度国内最重要的车展,ARMADILLO房车带来哪些车型,哪辆最具亮点?

专访 ARMADILLO-CEO于都

于都:带来三款车型:探索者限量版、远征者升降顶版以及攀爬者极限越野版。每一款车都有它的亮点,最小的车型是我们的攀爬者,攀爬者主要体现的是极限越野能力,我们的远征者主要体现的是整体升降,升起来以后感觉像LOFT,上下两层的感觉,探索者是我们旗舰车型,而且我们带来的是限量版,我们保险杠都是重新设计,全新制作出来的,全世界只有一辆。

主持人:这个品牌和其他品牌最大不同在什么地方?

专访 ARMADILLO-CEO于都

于都:可能大家能接触到的房车都是公路上的房车,主要的用途只是在公路上跑或者到营地上去。中国国土面积比较大,比如新疆、西藏这些地区想找到一个房车营地比较难的,有些地方还没有通公路,如果开普通的房车去无法到达的。我们做的越野房车有强大的越野性能,再加上豪华的配置,整个行程都会非常愉快舒服。

主持人:目前这个品牌销售量如何,个人用户占到比例多少?

于都:一年我们的生产量是15辆车,全手工制作,每辆车的周期在8—10个月才可以交车,我们去年一共销售8辆车。

主持人:问您一下售后方面,我们知道售后服务对大家非常重要的问题。这个品牌的售后服务如何解决的?是否具备完善的救援措施呢?

专访 ARMADILLO-CEO于都

于都:目前我们的房车基于德国原装进口的梅赛德斯奔驰,乌尼莫克等这种品牌或者德国的MAN品牌,目前在国内主要的城市有40多家维修站,像4S店一样的维修站,卡车专用的。奔驰130多家,大家可以在周围找到相应维修和保养的地方。我们上装部分不会出现问题,如果出现问题的话,我们会24小时内到达为客户维修。

(编辑 汪琪)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