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车市访谈 » 专访 昌河汽车总管部公关部处长王树红

专访 昌河汽车总管部公关部处长王树红

2012-04-24 14:0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李晓磊  编辑:汪琪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了江西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销售公司总管部公关部处长王树红,王先生你好,备受瞩目的北京国际车展正式揭幕,作为本年度国内最重要车展,昌河铃木带来哪些车型,哪台车是亮点车?

专访 昌河汽车总管部公关处处长王树红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王树红:昌河铃木我们参加了铃木的展台,我们带来了利亚纳车、北斗星,同时还和媒体合作开展了活动,还有我们铃木派喜展出。利亚纳以大空间铸成,我们昨天开了发布会和世界篮球界第一高人孙明明共同见证利亚纳的大空间,我们向孙明明介绍了车,他身高2.3米,他能够坐进去这样的车,说明空间超大了。我们昨天还开启,北斗星车第三届节油挑战赛,它的最大亮点是省油,平均油耗百公里4公升左右,百公里油耗最低达到2.62L,说明它很省油,这个车非常有前景。

专访 昌河汽车总管部公关处处长王树红

主持人:在去年里我们推出了铃木派喜这款车,在推广上非常下工夫,是不是表示昌河铃木在今年对未来几年小车型市场比较看好?

专访 昌河汽车总管部公关处处长王树红

王树红:小型车永远是灿烂的市场,现在发达的欧美国家,尤其是欧洲已经发现1.5L排量的车非常大,到了日本满大街都是小排量车。随着国家的发展,汽车不是一个简单的奢侈品,应该说是一个消费品或者生活用品而已,小型车成为了生活必备,小型车应该是一个主流方面,这是第一点。第二点,我们国家以及全球能源比较紧缺,小排量车消耗能源少,占的地也少,像北京的车堵的一塌糊涂,如果把车缩小一半,就提供了很多空间出来。所以小型车不管从发展还是生产需求角度来看一定是大行其道。

主持人:对于新能源车也是非常关注的热点,昌河铃木在2012年有什么样的新的计划?

专访 昌河汽车总管部公关处处长王树红

王树红:新能源车我们昌河铃木做了很多动作,我们去年发布了利亚纳动车,以浪迪爱迪尔等这些车作为平台,开发了多混合动力车,油电混合车和纯电动车,纯电动车今年也是我们开发的一个重点,去年是发布了。今年技术上进一步提升,充电时间短,成本降下来,经过我们的努力,在未来一两年以后会形成一个批量的生产。现在我们和深圳一家公司合作生产了一款车,现在已经出口南美国家。

主持人:去年昌河铃木销量如何?今年的目标如何?为了这个目标做出哪些努力呢?

专访 昌河汽车总管部公关处处长王树红

王树红:去年整个市场比较艰难,尤其是自主品牌,由于国家政策的退出,自主品牌这块发展比较艰难。虽然这样的话,我们取得了一定的进步,昌河铃木在2011年的时候,我们整个乘用车的增长比上一年增长了8%左右,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年我们的目标昌河铃木乘用车这一块13—14万台,整个昌河汽车的目标是20万台,我们相信经过我们的努力,这个目标一定会实现。

(编辑 汪琪)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