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车市访谈 » 专访 长城汽车技术研究院总工程师汪伟

专访 长城汽车技术研究院总工程师汪伟

2012-04-24 13:4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李晓磊  编辑:汪琪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了长城汽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总工程师汪伟,汪先生你好,作为本年度最重要一次汽车盛会,长城汽车带来哪些车型参展,哪辆车最具亮点?

专访 长城汽车技术研究院总工程师汪伟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汪伟:一共带来19款整车,6款核心动力,2款变速器,其中哈弗是作为单独的一个展区进行展示,包括哈弗E和哈弗H7,包括即将上市的哈弗M4,还有三款新能源,其余的就是正在热销的量产的车型H6、H5,包括风骏房车、轿车、C50C30等。亮点车型有两款车,哈弗H7和哈弗E概念车。

专访 长城汽车技术研究院总工程师汪伟

主持人:随着北京车展的开幕,2012年一季度已经过去,长城汽车总体销量表现如何?是否达到年初的预期?

汪伟:1季度我们一共销售了50008台,哈弗18800多辆,同比增长30%,轿车销售18400多辆,同比增长5%,皮卡销售18000多辆。

专访 长城汽车技术研究院总工程师汪伟

主持人:除了在用除了用在腾翼C50上的1.5T发动机外,长城也在研发2.0T发动机,这款动力会在何时正式量产?还率先搭载在哪款车型上?

汪伟:哈佛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首先搭载在亮点车哈弗H7,预计明年年底上市,这款哈弗H7主要的技术特点,我们叫高端全能SUV,它是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双能四驱系统等。

主持人:我们知道售后服务对于顾客来说非常重要,在这一方面,2012年长城汽车游什么新的举措?

专访 长城汽车技术研究院总工程师汪伟

汪伟:售后服务方面,具体措施“快好直”,“快”是推行快捷服务,我们搞移动式服务车,我们对维修保养每一个项目都限时,碰的疑难问题,1小时之内组建专家诊断。“好”方面对标国际最先进的服务,我们推行透明车间、透明维修、透明保养。“直”降低客户的保养,包括维修、使用的费用,让消费有所值。

主持人:长城汽车2012年有哪些整体规划,比如新车方面?

专访 长城汽车技术研究院总工程师汪伟

汪伟:新车方面我们带来了的车是哈弗M4,这是我们哈弗M系列新成员,准备在5月下旬上市,主要技术特点有四驱、205、60大款胎,同时配有MPV高端倒车影像影象科技配置。还有一款是我们2012款的哈佛M2。

(编辑 汪琪)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