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德阳精典购奔腾B70特价车优惠3.19万元

德阳精典购奔腾B70特价车优惠3.19万元

2012-04-24 12: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德阳精典购奔腾B70特价车优惠3.19万元

【网上车市德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位于德阳精典腾越一汽奔腾4S店处了解到:4月22日之前,到精典腾越购买2011款2.0L 手动 时尚型奔腾B70可享3.19万元现金优惠,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德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奔腾B70 2.0 MT时尚型2011款 13.18 9.99 3.19 限量优惠
制表:德阳车市 dy.cheshi.com

德阳精典购奔腾B70特价车优惠3.19万元

外观上,奔腾B70稳重、大气而又具硬朗的时尚气息,无论是出席正式的商务场合,还是参加亲友的私人聚会,奔腾B70都是一款兼具商务性与实用性的轿车。 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首选车型,奔腾B70够爷们开的车,成功男人典范标志的商务车。

德阳精典购奔腾B70特价车优惠3.19万元

内饰上有了不少改进。首先是方向盘增压了银色拉丝金属点缀,在按键上也和老款明显不同。仪表盘也经过重新设计,组合形式较常规双圆形有了很大不同。中控台上的按钮经过重新布置,在原车基础上扩展除了一个储物区域。雨量感应式雨刷、5组座椅记忆功能、大灯伴我回家功能等增配,也提高了座驾的舒适性。

德阳精典购奔腾B70特价车优惠3.19万元

安全性能上也是奔腾B70的一大优势。性能上发动机采用了马自达6的底盘,并采用加强型3H高钢性安全车身设计,ABS+EBD+EBA的配置让该车在操控性和安全性上都有比较不错的表现。花1.6升排量的钱就能买到2.0的排量配置车型。它有着同级别车型中最先进的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系统,有“都市装甲车”的美誉。我们的配置来说,我们安全性能是比较高的。

编辑点评:奔腾B70是一汽集团重点打造的一款重量级中级车,其有着扎实的底盘、丰富的配置,外观也较大气,在乘坐的舒适性以及操控方面同样比较优秀。

德阳精典腾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0838-2600901 地址: 德阳市八角工业园区川西汽车城(车管所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