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重庆隆源比亚迪——购车劲享三重豪礼

重庆隆源比亚迪——购车劲享三重豪礼

2012-04-24 12:1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重庆隆源比亚迪——购车劲享三重豪礼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记者从重庆隆源4S店获悉,重庆隆源自4月中旬开展“百万信赖,千万回馈,购车劲享三重豪礼”以来,引起了广大消费者朋友的共鸣和关注,很多消费者致电或到店咨询活动情况。

为了能够让广大消费者朋友对整个活动更为清晰,在这里特将重庆隆源本次“百万信赖,千万回馈,购车劲享三重豪礼”活动内容再次做一个小节:

1、一重礼:订车有礼

活动期间凡在隆源4S店订购比亚迪系列车型,均可获赠5L玉米油一桶。

2、二重礼:F3、L3好省油,购车更有2000礼油

活动期间凡在隆源4S店购F3、L3指定车型,均可获赠可享受2000元礼包,礼包包含(500元油卡+1500元精品礼包)。

3、三重礼:购F0,更有2000礼油

活动期间凡在隆源4S购F0指定车型客户均可享受2000元礼包,礼包包含(500元油卡+1500元精品礼包)。

重庆隆源比亚迪——购车劲享三重豪礼

另外据隆源4S店经理透露,为了配合整个活动的开展,让消费者朋友切实的享受到在隆源购车的实惠,该店还开通了购车绿色通道:

1、购F3、L3直享国家新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

2、参加“任意品牌旧车之换比亚迪新车,可享隆源现金补贴”活动;

3、按揭购车可享无担保无抵押待遇,其中F3最低按揭首付仅需:1.09万;L3最低按揭首付仅需1.19万元;S6最低按揭首付仅需1.79万元。

欢迎各位车友到店品鉴购车。

重庆隆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23-67688002 地址: 北部新区民安大道

(编辑 唐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