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奥迪高尔夫活动暨新车用户课堂圆满结束

奥迪高尔夫活动暨新车用户课堂圆满结束

2012-04-24 11: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奥迪高尔夫活动暨新车用户课堂圆满结束

4月21日,由绵阳奥迪4S专营店主办的“成功人生 挥洒自如-绵阳奥迪高尔夫活动暨新车用户课堂”在绵阳新南湖高尔夫球场举行。奥迪车主约50余人参加活动。奥迪品牌与高尔夫运动携手,源于奥迪与高尔夫运动在品牌价值、用户生活方式和产品特征方面的天生契合。

当天,奥迪车主们进行了新车用户课堂,从中学习到车辆一些常见的控键怎么使用,常规故障怎么处理等等知识,大家都觉得获益匪浅。课堂结束后奥迪侧转们在高尔夫球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挥杆练习,绵阳奥迪4S专营店还设置了“最近球洞奖”“推杆新秀奖”两个奖项。下午四点,现场比赛在大家的期盼的目光中拉开了帷幕,场上不时传来喝彩声,气氛十分热烈。

奥迪高尔夫活动暨新车用户课堂圆满结束

绵阳奥迪4S专营店从3月起,每月都会定期举办高尔夫球体验活动,让客户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尽享一份难得的灵静,从而了解奥迪的高尔夫文化,了解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为以后代表绵阳地区参加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奠定基础。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创立于1991年,是世界规模最大的、也是最受欢迎的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作为高雅运动的代名词,高尔夫运动融合了所有奥迪品牌的核心价值:运动与激情、高雅与尊贵、精确与时尚,与奥迪“进取 尊贵 动感”的品牌理念有很多契合之处。奥迪用户中的很多人都是高尔夫运动的爱好者。而每一部奥迪品牌汽车所拥有的含蓄的尊贵、优雅的动感和完美的品质,也使奥迪品牌价值出现在高尔夫运动赛场上时显得极为和谐。

绵阳市新川西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816-2566992 地址: 四川省绵阳市绵兴路西段65号

 

(编辑 梁丽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