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荆门车市 » 中石化员工购一汽大众享额外优惠3000元

中石化员工购一汽大众享额外优惠3000元

2012-04-24 10: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姚文兵  

荆门石化员工购一汽大众车优惠3000元

【网上车市荆门站讯】 2012年3月7日,一汽-大众备受关注的全新速腾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为全新换代产品,不仅采用了大众新一代外观设计,同时还配备了更多的高端配置,为其注入了更加人性化的驾乘体验。近期,编辑从一汽-大众荆门4S店处获悉,全新速腾现车销售,特别是中国石化的员工购车购车优惠活动隆重开始。具体如下:

车型(湖北 荆门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速腾 1.4TSI MT豪华型2012款 15.38万 进店咨询 --- 有现车
速腾 1.6 MT时尚型2012款 13.18万 进店咨询 --- 有现车
速腾 1.6 MT舒适型2012款 13.88万 进店咨询 --- 有现车
速腾 1.8TSI DSG旗舰版2012款 18.58万 进店咨询 ---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荆门站 jingmen.cheshi.com

一汽大众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全新速腾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售价方面,即日起至12月31日,凡是中国石化团购网注册并认证的中石化员工购车即可享受在实际成交车价基础上,根据购买车型再享受2000元/3000元现金折扣车价优惠。先优惠车型不仅有新速腾,还有捷达\宝来\新迈腾。感兴趣的石化员工,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荆门12年石化员工购车优惠3000现金

全新速腾采用了大众新一代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浑然一体犹如天成,完美传承了包豪斯艺术理念,气质上也向全新拍萨特与全新迈腾等“大哥”车型靠拢。在车身尺寸上,全新速腾长宽高为4644mm*1778mm*1482mm,轴距为2651mm。与老款车型相比,全新速腾的长宽高均有所增加,轴距则更是加长了73mm,让全新速腾的后排可以提供更加舒适的腿部空间。

荆门12年石化员工购车优惠3000现金

全新新速腾的内饰让人非常熟悉,在国内上市的几款大众新车型都采用相同的设计理念。全黑运动内饰的应用使整车在商务车中散发出少有的年轻和运动的气息。整体设计风格与外型相统一,线条流畅大气,仪表板的横向造型使得内饰空间在宽度感觉上大大增强。

荆门12年石化员工购车优惠3000现金

全新速腾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动力选择,发动机拥有1.8TSI、1.4TSI和1.6L三款,与之配合的变速器也有7速DSG、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和全新的5速手动变速器。其中,1.4T和1.8T的双离合变速器款动力充足,起步较快,提速有力;1.6L发动机相对在动力输出方面偏弱,相应的价位也最低。

编辑点评: 作为一汽-大众主打A级车市场的主力车型,全新速腾传承了大众汽车一贯的先进工艺与高质量标准,并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配置调整,在舒适性方面有着明显的提升。与此同时,更为时尚的家族式外观设计,也会为全新速腾赢得更多的关注。目前,“梦想同行,众望所归”一汽-大众 中国石化2012年员工购车优惠活动隆重开始,咱们石化的员工可要把握好机会!
 

荆门恒信众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18672437170 地址: 月亮湖路76号

 

(编辑 姚文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