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东风日产骐达降2000元 CVT车型再享补贴

东风日产骐达降2000元 CVT车型再享补贴

2012-04-24 10:3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云岗东风日产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 拥有不错空间表现并以舒适家用车著称的骐达,一直以来受到消费者的关注,拥有良好口碑。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东风日产云岗专营店了解到,目前骐达1.6L车型优惠2000元现金,CVT车型另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具体车型价格及优惠情况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大同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新骐达 1.6 MT舒适版2011款 10.53万 10.33万 0.2万 有现车
新骐达 1.6 MT智能版2011款 11.53万 11.33万 0.2万 有现车
新骐达 1.6 CVT舒适版2011款 11.53万 11.33万 0.2万 享补贴
新骐达 1.6 CVT智能版2011款 12.53万 12.33万 0.2万 享补贴
制表:网上车市大同站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新骐达店内现车供应,手动档车型优惠2000元现金;CVT无级变速车型再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大同云岗东风日产

骐达全车尺寸4295*1760*1520mm,共有月光银、翡丽灰、碧玉黑、炫雅红、象牙白、宝石蓝和璀璨金七种颜色可供选择。2011款骐达外观进行全新设计,车身相比老款加长,线条更为流畅平滑,中网采用蜂窝式设计,更具有运动感。

大同云岗东风日产

骐达的内饰有黑色内饰和浅内饰可以选择,整体设计风格更趋于年轻化设计,更显动感时尚。仪表盘黑底白字,并带有自发光和行车电脑,简单易读。内饰做工延续一向东风日产车型的细致和精细,按键与旋钮阻尼手感良好。

大同云岗东风日产

骐达的良好口碑大多是建立在人们对其空间上的满意度,新骐达在应用全新平台后,轴距达到2700mm。座椅宽大,整车内部纵向空间非常大,同时舒适性一流。车门开启角度大,更加利于上下车。车内储物空间设计较为人性化,足够满足家庭日常需求。

大同云岗东风日产

骐达1.6L车型最大功率93kw/5600rpm,最大扭矩154Nm/4000rpm,虽发动机依旧采用HR16DE发动机,但经过重新调教,动力更加澎湃,同时老款骐达的燃油经济性也在2011款骐达得到继承。变速箱配有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箱。CVT无级变速的配备,使得车辆动力输出更加平顺,减少换挡冲击。

编辑点评:

骐达延续了老款骐达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同时外观内饰全面升级,空间得到了更大的提升。目前大同地区东风日产骐达1.6L车型手动挡车型优惠2000元,CVT车型再享3000元补贴。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详情。(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李乐

 

云岗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23588 地址: 大同新建南路68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