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曲靖车市 » 曲靖一汽大众1.8T速腾旗舰版4000元礼包

曲靖一汽大众1.8T速腾旗舰版4000元礼包

2012-04-24 09: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峻  

曲靖一汽-大众云鑫4S店 速腾

【网上车市曲靖站讯】2012年3月7日,一汽-大众备受关注的全新速腾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为全新换代产品,不仅采用了大众新一代外观设计,同时还配备了更多的高端配置,为其注入了更加人性化的驾乘体验。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曲靖一汽-大众云鑫4S店处了解到,现购买1.8T 速腾旗舰版,即可获赠价值4000元装饰。详情见下表:

车型(曲靖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速腾 1.8TSI DSG旗舰版2012款 18.58 18.58 0 4000元礼包
制表:曲靖车市 qujing.cheshi.com

 曲靖一汽-大众云鑫4S店 速腾

新速腾分别为4644*1788*1482mm,轴距2651mm,,比老款轴距加长73mm,所以车内空间得到了提升,尤其体现在后排腿部空间方面,解决了老款储物空间少、后排略显局促的状况。新速腾的外观还是一贯的稳重大气之风,商用、家用均可,前脸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前脸元素,给人厚实稳重之感。全新速腾的尾灯全系没有配备LED,不过示廓灯的倒L型设计很有特色,相信在夜间会辨识度很高。

曲靖一汽-大众云鑫4S店 速腾

内饰方面,新速腾依然采用典型大众家族风格的设计。内饰在选材和做工水平上也依旧上乘,Vienna真皮运动座椅比老款的打孔红色缝线真皮座椅品质更优。虽然门板内侧原来的软质皮革在新速腾上消失了,但是依然不能否认新速腾的内饰在品质上的高标准、严要求。

编辑点评:外观的改变、内饰的改变以及空间承载能力的改变使编辑眼前一亮,而减配的后悬挂与一些不起眼的配置就显得有些微不足道了,所以总体来说,速腾的此次改变还是好多过于不好的。

 

曲靖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5
关注网上车市曲靖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峻)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