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长安汽车全国巡回深度试驾大本营活动

长安汽车全国巡回深度试驾大本营活动

2012-04-23 23: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2012年4月21日,全新一代 经典传承——全新悦翔巡回深度试驾大本营潍坊站活动圆满落下帷幕。2012新悦翔特技表演秀在广潍汽博园盛大举行。本次试驾活动邀请了潍坊多家知名媒体及喜欢悦翔的新老朋友、全国首屈一指的专业车手等,整个阵势无比巨大,宣传力度更是空前无比。在整个试驾活动中,新悦翔凭借出色的外表和出众的性能给众人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当天订交率达到50%。

长安汽车全国巡回深度试驾大本营活动

活动安排在早上九点半签到出发,旨在让试驾体验者乘着春风,开启春天的试驾之旅。山东润杰集团长安汽车4S店选择了一条鸢都非常有代表性的试驾路线。试驾之前,邀请专业的深度试驾手现场讲解与操作,与客户分享2012新悦翔的各种性能和操控心得。全新一代的新悦翔搭载 H15发动机拥有全球最先进的技术,全铝机体轻量化搭配领先同级车的 D-CVVT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降低排放,降低油耗5% ,由原百公里油耗 6.9L降到目前的6.0L,体现出自主研发的全球技术水平。在试驾过程中,客户充分体验到了何为“亦张亦驰,收放自如”。

2012年4月21日,全新一代 经典传承——全新悦翔巡回深度试驾大本营潍坊站活动圆满落下帷幕。2012新悦翔特技表演秀在广潍汽博园盛大举行。本次试驾活动邀请了潍坊多家知名媒体及喜欢悦翔的新老朋友、全国首屈一指的专业车手等,整个阵势无比巨大,宣传力度更是空前无比。在整个试驾活动中,新悦翔凭借出色的外表和出众的性能给众人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当天订交率达到50%。

长安汽车全国巡回深度试驾大本营活动

客户签到

长安汽车全国巡回深度试驾大本营活动

乘坐大巴前往试驾场地

长安汽车全国巡回深度试驾大本营活动

观赏新悦翔特技秀表演长安汽车全国巡回深度试驾大本营活动

车手与订单客户合影

长安汽车全国巡回深度试驾大本营活动

试驾路线讲解

2012新悦翔具有五大升级优势:

动力升级:2012新悦翔搭载全新1.5DVVT技术"blue core"全新一代发动机,全铝材质,最大功率由原来的72/KW升级为84/KW,发动机动力更强劲!

静音升级:全系车型进行了整车NVH处理,多处隔离棉加厚处理,采用了四点螺栓固定式发动机固定,NVH分值也降到38.5分贝,大大超越了同级车标准。

省油升级:全新的1.5DVVT发动机全铝材质,散热好,使用寿命长。点滴间体会澎湃动力!

操控升级:2012新悦翔在油门线上使用了当今世界上最为前沿的油门供给技术,人此项技术是大多用于了别克大众等车型上,而且2012新悦翔采用了四轮盘式制动,大大缩短了制动距离。

外观升级:融合西方古典与前沿流行的设计,不仅给予整车力量感而且大大提升了您的品味审美!

2012新悦翔悦翔是“全新一代 经典传承”高动力经济型家轿的首选。在此次试驾过程中给试驾者带来了无与伦比的享受。山东润杰集团长安汽车4S店欢迎广大新老朋友加入长安悦翔大家族!

山东润杰集团长安汽车4S店,是长安汽车潍坊唯一 一级标准4S店,全新的鉴车环境、舒适的周到服务,一定会让您耳目一新。款款长安汽车,总有一款适合您!

 

山东润杰集团长安汽车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乘用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823136 地址: 奎文区潍州路金宝乐园北100米路东 (中石化45加油站对面)

 

(编辑 袁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