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凯迪拉克强势出击北京车展活动精彩纷呈

凯迪拉克强势出击北京车展活动精彩纷呈

2012-04-23 23: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备受关注的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车展即将开幕,届时,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E2馆内,全新演绎未来顶级豪华车设计趋势的凯迪拉克CIEL敞篷概念车和宣布量产的凯迪拉克ELR电动豪华轿跑车将亮相凯迪拉克展台。除了展车耀眼夺目外,展现品牌百年风范的凯迪拉克设计艺术大展、凯迪拉克SRX“纵横开拓之旅等场外活动,也将成为本届车展凯迪拉克带给大家的精彩亮点。

凯迪拉克传承百年风范 瞩目亮相2012北京车展

凯迪拉克强势出击北京车展活动精彩纷呈

今年正值凯迪拉克品牌110周年,与2012北京车展相呼应,从4月21日至5月15日,凯迪拉克将在奥林匹克公园国家会议中心东侧广场隆重举行“百年风范之旅——2012 凯迪拉克设计艺术大展”。

著名独立策展人肖小兰将携多名中外当代艺术大师的作品以及9款最具时代设计风范的凯迪拉克古董车、概念车及量产车型,共同呈现110年来中美艺术人文思潮的变迁。作为本次设计艺术大展最主要的展品系列,多款凯迪拉克珍贵车型将不远万里来到中国。 

无论是第一款使用标准化零件生产的汽车――凯迪拉克Model M、汽车工业历史上第一部由设计师代替工程师操刀设计的汽车――凯迪拉克Lasalle敞篷车、拥有火箭尾翼并成为波普时代偶像追捧的凯迪拉克Eldorado,还是超现实主义艺术大师Salvador Dali十分钟爱的凯迪拉克Fleetwood Sixty等经典老爷车,都成为汽车工业折射时代艺术人文思潮的经典范例。从过去的老爷车到未来的概念车,凯迪拉克秉承“艺术与科技”设计理念,不断以前瞻创新的设计风格引领汽车设计,诠释出其百年来坚守的胆识、开拓、创新的品牌精神,也成就了这个百年品牌一如既往的瞩目风范。

凯迪拉克强势出击北京车展活动精彩纷呈

 2012 凯迪拉克设计艺术大展

另外由凯迪拉克携手《中国国家地理》举行的“纵横开拓之旅”—中国109国道行活动已正式拉开序幕,队员招募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全国招募选拔出的二十位“最具开拓精神的”公路行者将与《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的专业团队,共同驾驶凯迪拉克SRX,沿中国109国道穿越“世界屋脊”青藏高原,前往西藏拉萨布达拉宫。整个行程预计历时10天,将经过平原、盆地、高原和沙漠等复杂地形,带来一段纵横东西、自由开拓的心路探索旅程。

凯迪拉克SRX纵横开拓之旅火热招募中

凯迪拉克强势出击北京车展活动精彩纷呈

 

北京国际车展期间,潍坊鸿发凯迪也举行一系列的促销活动。4月28日将组团进京,所有交付定金的客户即可与凯迪拉克一起免费参观北京车展,潍坊鸿发凯迪承诺给客户提供与展会相同的优惠政策,将国际车展的惊喜带到大家身边。

凯迪拉克品牌110周年之际,潍坊鸿发邀请您亲临奥林匹克公园观摩凯迪拉克艺术大展、莅临北京国际车展E2凯迪拉克展台、参加凯迪拉克SRX纵横之旅,或到展厅亲自试驾凯迪拉克全系车型,尽享展会优惠价格,凯迪拉克场外活动精彩纷呈,机会不容错过!

 

潍坊鸿发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512777 地址: 寒亭区通亭街与霞飞路交界处

 

 

潍坊咨询&团购报名购车
4008-112233转402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袁娜)

相关文章:

更多>>SRX图片

  • SRX

    SRX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