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购开瑞优雅特价仅售4.78万 有现车

东莞购开瑞优雅特价仅售4.78万 有现车

2012-04-23 23:22:2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开瑞优雅特价仅售4.78万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开瑞优雅使用了先进的ACTECO发动机,特点是低转速大扭矩,DOHC双凸轮轴16气门以及ETC电子油门技术在性能上更胜一筹。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开瑞优雅特价车型仅售4.78万,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可咨询:0769-33391389,88034072,东莞购车QQ群:139477542。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广东 东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优雅 1.3 MT标准型 4.88万 4.78万 0.1万 可分期付款 送礼包
优雅 1.3 MT舒适型 5.48万 5.28万 0.2万 可分期付款 送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开瑞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上表开瑞优雅特价车型仅售4.78万,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稳定,现车充足,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开瑞

开瑞优雅以时尚新颖的外观造型,流线型的车身设计,有效降低风阻,以紧凑的外部尺寸实现最大化的实用功能。4040mm的超长车身,更为坚固的底盘和车身结构设计,可轻松满足商用和家用需求。5~8座的多种坐椅组合,在家用商用之间可灵活转换,是宜家宜商的全能车型。门自动闭窗、轿车化软化内饰使开瑞优雅更符合现代微客车主对时尚和潮流的需求。

开瑞优雅前置前驱设计让优雅重心前移,提升了制动性和稳定性,避免了震动、噪音和温直接进入,提升了驾、乘空间和舒适性,轿车级享受,同时减少了故障率和使用成本。

 编辑点评:优优的同系列发动机运用在数十万台QQ上,品质得到广泛认可。同时在耗油上也让消费者十分满意,采用了16气门多点顺序燃油喷射系统,精确控制每滴燃油的合理利用。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