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东莞开瑞优优获惠民补贴3000元 有现车

东莞开瑞优优获惠民补贴3000元 有现车

2012-04-23 23:2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开瑞优优获惠民补贴3000元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开瑞优优1.0L柴油版开创了国内微型面包车的先河,成为国内唯一一款搭载柴油动力总成的微型车。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开瑞优优部分车型可获惠民补贴3000元,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可咨询:0769-33391389,88034072,东莞购车QQ群:139477542。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广东 东莞报价) 4S店售价 备注
优优 1.0 MT基本型 3.69万 送礼包
优优 1.0 MT基本Ⅰ型 3.83万 送礼包
优优 1.0 MT标准Ⅰ型 4.03万 送礼包
优优 1.0 MT新标准Ⅰ型 4.13万 送礼包
优优 1.0 MT舒适型 4.29万 送礼包
优优 1.2 MT基本型 3.89万 送礼包
优优 1.2 MT新标准型 4.19万  送礼包
优优 1.0 MT新标准型 3.99万 送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东莞站 dg.cheshi.com/

据开瑞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上表开瑞优优部分车型可获惠民补贴3000元,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有少量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从外观来看整体感觉大气,摆脱了传统微客的紧缩压抑感,增添了浓厚的商务气息。时尚的前脸,既现代又稳重,和谐而统一,与开瑞LOGO浑然一体,美观大方、气派顿生。蜂窝状的U型中网和水箱散热网设计组合,使其通风散热效果更好。

在内置上采用自动闭锁系统、四门玻璃电动升降,轻松操控;中控台排挡杆、座椅可调枕头,人性化设计;数字化收音机、MP3接口、车载电话接口,愉悦驾乘;全包豪华内饰、环绕式中央空调,配置高档豪华;全车防锈镀锌钢板,全球领先涂装线生产,轿车化工艺等级。

动力上,采用了柴油增压发动机,除了拥有更大的低扭输送、更低的油耗外,还能很大程度上减少使用空调系统对车辆动力的影响,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编辑点评:开瑞优优外观造型新颖,商务感强,不乏线条的流畅感;同时采用了16气门多点顺序燃油喷射系统,精确控制每一滴燃油的合理利用,全面提升燃油的燃烧效率,在拥有卓越动力的同时,享受省油的经济性。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