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全新本田CR-V订单火爆 SUV市场严阵以待

全新本田CR-V订单火爆 SUV市场严阵以待

2012-04-23 22: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说到城市SUV,相信CR-V一定会在第一时间进入人们的脑海,因为CR-V在近年来经历了太多的辉煌与赞誉,无论是新车关注度,还是不断的销量奇迹,都让CR-V在成为SUV市场上关注度最高的车型。2月22日,全新CR-V闪耀登场,城市SUV王者新生,对于竞争对手来说,本来就竞争白热化的SUV市场再次显得风声鹤唳。

全新CR-V上市后的表现完全不出乎意料。记者从东风Honda官方获悉,上市不到半个月,全新CR-V订单已经突破2万份。
 全新CR-V上市即热销的市场基础在于CR-V长期以来无懈可击的消费者口碑和强大的品牌力。自CR-V进入中国以来,城市SUV市场的兴起和发展就与这款车息息相关了。无论是2004年的第二代CR-V,还是2007年的新世代CR-V,都代表着城市SUV发展的最新趋向。由CR-V创领的城市SUV市场也不断取得壮大,并成就了CR-V超过60万的用户群体。

东风本田  CR-V 2.4 AT

全新CR-V全面提升的产品力和竞争力成为其热销的主因。全新CR-V以突破自我的勇气,进行了全方位的革新,而东风Honda也本着为消费者提供最新最优产品的诚意,在老款CR-V依旧畅销的情况下果断实施垂直换代。业内人士分析,不断引领是东风Honda赋予CR-V的品牌特性,全新CR-V在外观/内饰设计、舒适性、经济性、安全性等诸多方面无愧为市场引领者。

东风本田  CR-V 2.4 AT

全新CR-V上市热销的强势劲头,使得竞争对手纷纷采用各种优惠及促销手段。一些竞争对手在全新CR-V上市之前就预先做了准备,提前发布2012款车型,通过增配等手段提高竞争力,而部分SUV品牌则直接以终端促销活动、降价等方式应对市场冲击。竞争对手的应对措施并没能真正阻挠领先者的登临,更为懂车的SUV消费者以订单为新王者投票。

不过,也有分析人士指出,众多SUV品牌的骚动或许多余,因为CR-V从来就不是市场的破坏者,而是扮演者建设者的角色, CR-V在销量不断提升的同时,也带动了整个市场的发展,从而为SUV提供了更大的生存空间。从市场形势来看,在2、3月车市传统淡季中,因为全新CR-V的强力拉动作用,SUV市场提前回暖的可能性大大增加,全新CR-V再次展现自己的王者胸襟。

东莞市东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40 地址: 南城店: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石鼓路段(富盈酒店斜对面),大朗店:大朗镇富民大道南端石夏路段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