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车市访谈 » 专访 劳斯莱斯亚太区总裁保罗.哈里斯

专访 劳斯莱斯亚太区总裁保罗.哈里斯

2012-04-23 22:5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李晓磊  编辑:汪琪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了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代表处亚太区域总裁保罗.哈里斯先生,保罗先生你好,劳斯莱斯这次车展带来哪些车型

专访 劳斯莱斯亚太区总裁保罗.哈里斯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保罗.哈里斯:今天我们带来三款新车型,第一个幻影2系列,加长版的系列;第二个是幻影硬顶系列,双门跑车系列;第三个是古思特的六感,是一个概念车型。

主持人:哪款车是最大的亮点?

专访 劳斯莱斯亚太区总裁保罗.哈里斯

保罗.哈里斯:我们所有产品中幻影是最大的亮点就是幻影加长版。

主持人:今年一季度劳斯莱斯总体销量表现如何?是否达到年初的预期?

保罗.哈里斯:因为我们劳斯莱斯很多是个性化定制的,要看客户的订单和需求。现在情况完全走上正轨,将会是非常好的市场。

主持人:相比往年,今年中国市场增速放缓,您怎么看待这样的市场变化,是否对超豪华车领域产生了影响?

专访 劳斯莱斯亚太区总裁保罗.哈里斯

保罗.哈里斯:这部分是很小的市场,和其他市场相比也看到它非常小的改变,总体来说超级豪华车市场在中国发展非常强劲的,和往年相比它会有稳定的发展,当然这是稳定的发展,明年稳定的发展之后还会有大步往前走的阶段。

主持人:目前众多厂商都在研发新能源车,劳斯莱斯也曾发布纯电动车,今年劳斯莱斯有什么新的规划呢?

专访 劳斯莱斯亚太区总裁保罗.哈里斯

保罗.哈里斯:其实这个问题有点奇怪,我们自从1907年就进入豪华车领域,我们在豪华车市场非常高端,也会继续把新的车型带到市场上来。劳斯莱斯并不只是豪华车的生产商,我是豪华商品的生产商,我们生产的是超越时间的大师杰作。

主持人:相信对于豪华车品牌来说,售后服务同样非常重要,今年劳斯莱斯针对顾客会有哪些新的举措呢?

保罗.哈里斯:我们作为一个品牌是非常注重售后服务的,每个经销商开经销商展厅的时候,同时开一个独立维修的厂房,而且维修标准非常高的。对于劳斯莱斯的信心非常强,每一台劳斯莱斯都包裹了头四年的维修在里面,客户只需要付汽油费了换轮胎的费用。

主持人:针对中国市场,劳斯莱斯在2012年会有哪些新的规划呢?

专访 劳斯莱斯亚太区总裁保罗.哈里斯

保罗.哈里斯:现在我们已知的经销商13家,上周天津展厅开业,我们今年打算开5家经销商,总共今年年底有18家经销商网络的建立在大中华地区。以后我们还会看其他区域需要经销商的发展。

(编辑 汪琪)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