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偶遇“高帅富”沈阳汇鼎爱唯欧优惠八千

偶遇“高帅富”沈阳汇鼎爱唯欧优惠八千

2012-04-23 22: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爱唯欧在安全、外观、操控等方面都表现出极高的水准,在市场上也颇受年轻人青睐。近日,从沈阳汇鼎雪佛兰了解到,目前爱唯欧部分1.6L车型可优惠8000元,目前店内有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店了解更多详情。

偶遇“高帅富”沈阳汇鼎爱唯欧优惠八千

不同级别的车型放在一起比?这要在过去,肯定会被人笑死,因为这意味着你不懂车。现在的情况不一样了,有的厂商在设计车型时,采用的标准比较高(即所谓的“越级设计”),级别的概念也越来越模糊,例如高端小车雪佛兰爱唯欧。

本篇特别特别推荐爱唯欧顶配车款。这款以产品实力著称的车型,立刻让人想起了近期的网络热词“高帅富”——用在车上即“高安全、帅气外观、富有驾驶乐趣”。究竟备受追捧的“高帅富”表现如何?且看下文分解。

高安全:经受国际级安全考研主被动安全有保障

 偶遇“高帅富”沈阳汇鼎爱唯欧优惠八千

雪佛兰爱唯欧采用BFI一体化车身,超过64%部位的高强度钢材,搭配一体冲压成型技术,以及特有的“双前保”、“双后保”双层保险杠设计,为车内乘客提供周到的被动安全保护。另外,爱唯欧还搭载了最新版本的四通道ABS系统,配合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及CBC(弯道控制系统),提升车辆在恶劣条件下的安全性能。高标准、高强度的整车安全,令爱唯欧在欧洲E-NCAP碰撞测试和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的碰撞测试都获得了最高安全评级。

帅气外观:爱唯欧个性张扬  时尚大气

偶遇“高帅富”沈阳汇鼎爱唯欧优惠八千

爱唯欧“机车运动风格”外观是最大的设计亮点。前脸设计十分前卫,咄咄逼人的机车式裸露前大灯设计与红色炮筒式设计的后尾灯遥相呼应,见棱见角的整车造型也让我们看到了变形金刚中“大黄蜂”的影子。侧身“外扩”及“内收”的双腰线凸显整车肌肉力量感,搭配运动范十足的16寸5副旋风式轮毂,完全抓住年轻消费者那颗奔放自由的心。内饰整体风格简洁干练,做工精致,机车元素细节随处可见。例如机车风格的数字液晶仪表盘,齿轮状硕大的转速表,旋叶式空调出风口设计和三幅运动多功能方向盘等设计,也让驾驶者张扬个性表露无遗。

操控:富有驾驶乐趣

偶遇“高帅富”沈阳汇鼎爱唯欧优惠八千

从动力系统来看,这款车搭载了1.6L发动机+6速自动挡这一动力组合,搭配全系EPS电子助力转向,在同价位合资品牌中规格较高。爱唯欧1.6LEcotec发动机,运用了DVVT技术,可以实现进气和排气正时的双重可变,从而更有效地利用发动机的最佳工况,兼顾低速扭矩和高速功率的输出,经济性也更好。爱唯欧的发动机功率比高尔夫大了12千瓦,这个数据也最终体现在加速性上——爱唯欧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比高尔夫快了0.5秒。因此在动力环节上,爱唯欧表现的更为强劲。

偶遇“高帅富”沈阳汇鼎爱唯欧优惠八千

在操控上,爱唯欧两厢车型拥有清晰、精准的驾驶体验。这款车型后悬挂采用了变结构扭力梁设计,能带来更好的后排乘坐空间。实际体验中,灵活的变道和稳定的高速性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沈阳汇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铁西区北二中路8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