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长沙购远景最高优惠达1万元 欲购从速

长沙购远景最高优惠达1万元 欲购从速

2012-04-23 19: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长沙华丰全球鹰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吉利远景是吉利首款中级商务家轿,体现风尚享受和安全感,标志着吉利汽车一个全新时代开始。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长沙地区购买吉利远景可获得最高达1万元的现金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2款标准型 5.59万 5.39万 0.2万 现车
2012款炫动版 6.09万 5.79万 0.3万 现车
2012款舒适版 6.49万 6.09万 0.4万 现车
2012款豪华版 7.09万 6.59万 0.5万 现车
1.8L标准版 6.99万 6.49万 0.5万 现车
2012款智能舱 7.09万 6.39万 0.7万 现车
1.8L  BMBS版 8.59万 7.59万 1.0万 现车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据吉利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于店内购买吉利远景车可获得最高达1万元的现金优惠,优惠后吉利远景标准版2012款售价仅为5.39万元,喜欢的朋友可得抓住时机。

长沙华丰全球鹰4s店

 吉利远景整车外型精心设计,追求高格调、动感和高品质的设计风格,通过将强劲有力的张力和时尚动感的格调的完美结合,体现出令人过目难忘的高贵大气和流畅高雅。

吉利远景采用长轴距、大车身的均衡先进的整体化布局理念,轴距2602,车身尺寸4602*1725*1480,宽敞大气,同类中级车中居于前列。A、C柱体现着强健有力的感觉,车门的侧面厚重而富于变化,在强调整体感的同时,将A、C柱的位置向前后拉伸扩大距离,拉伸后的圆滑倾斜角度创造出线条流畅的外形。  吉利远景手缝真皮方向盘

采用最新安全车身,是国内首款全面通过NCPA碰撞试验的自主品牌轿车。制动系统采用大型盘式制动器,确保优良的制动功能。ABS EBD是全车系标准配备,可据车辆的各种行驶状态,最佳分配四轮制动力,从而确保优良的制动性能。同时配备多项科技安全配备,双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安全带未系警告灯、2探头倒车雷达和4探头驻车雷达、双防盗系统等全面提升整车安全性。

长沙华丰全球鹰4s店

编辑点评:吉利远景凝聚着国内外一大批汽车专家的聪明才智,经过20多个、潜心开发而成,无论是从外观、空间还是动力、安全‘操控、舒适等方面都是完美且平衡的,为消费者开启全新的轿车选择视角。现在,店内让利优惠,喜欢的朋友可以进店去了解详情。 

长沙华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主营: 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4879089 地址: 长沙星沙中南汽车世界F区04栋

 

(编辑 赵林英)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