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车市访谈 » 专访 广汽丰田销售本部规划营销部副部长大竹仁

专访 广汽丰田销售本部规划营销部副部长大竹仁

2012-04-23 20:0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李晓磊  编辑:汪琪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2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的现场,您现在收看的是由网上车市为您带来的独家直播。在这一直播时段,我们非常容幸的为您邀请到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规划营销部副部长大竹仁先生,大竹先生您好。

专访 广汽丰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大竹仁:大家下午好。

主持人:全新第七代凯美瑞在C-NCAP碰撞测试中,在测试中获得了5星+成绩的安全评价,它为何会取得这样好的成绩呢?

大竹仁:我们这次全新第七代凯美瑞2.5G豪华版参加了C-NCAP碰撞测试,获得了5星+的成绩,是本批新车碰撞测试的最高分,同时也是本批唯一获得5星+成绩的车型。能够得到这样的一个非常高的荣誉评价,我们也是非常的高兴,平时我们着重在车身安全,这样的一个方面努力,得到了很好的一个成绩。这次我们全新第七代凯美瑞,采用了最厚实的0.75厘米高强度钢板,高配车型配备了绝无仅有的10个SRS安全气囊。凯美瑞更是开创性配置了BCM盲区监控系统,以及PCS+ACC安全组合,以及TPWS自动定位胎压自动设备。装配了这样的安全装备,我们可以预见风险,规避风险,分散撞击能量,以及全方位的保护。有了非常多的安全保障。

主持人:全新第七代凯美瑞在上市以来,它的销量情况怎么样呢?

专访 广汽丰田

大竹仁:这款车是从去年12月底上市以来,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的反响,1月销量破万,达到了11373台左右,2月份达到13072台左右,4月份是14573台左右。全新第七代凯美瑞2.5L车型占总销量中很高的一个比例,已经在2.4L/2.5L排量中高级车中位居第一的位置。目前凯美瑞的产量还处于爬坡期,现在谈论这一销量成绩是否满意还为时尚早,但是我们认为全新第七代凯美瑞的产量还存在很大的提升空间。凯美瑞具有很高的竞争力,目前我们在售的是高端科技,以及豪华混合动力车型,凯美瑞-尊瑞。我们还会从这个月开始,发布了性价比更高的凯美瑞经典版,还会发布一个凯美瑞-尊瑞车型。我们届时是四套车型一汽发力,销量会更为乐观。

主持人:刚才提到了凯美瑞经典,它的推出会不会对全新第七代凯美瑞造成影响呢?

专访 广汽丰田

大竹仁:首先简单说一下结论的话,我们觉得凯美瑞的经典版不会影响的。我们推出的原因有以下几个,上一代我们凯美瑞大气稳重的经典外观,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到现在还存在一定的客户群体,所以说我们为了满足客户需求,我们推出了一个凯美瑞的经典版。相反凯美瑞的一个第七代产品,主要是满足于它的外观,对品牌忠诚度高,对产品价格更有严格要求的一款车。我们认为二者满足的是不同消费目标群体的用户,所以说经典版不会对全新第七代凯美瑞的销量造成一个影响。

主持人:好的,请问凯美瑞.尊瑞在何时上市,它有什么独立的优势,它的预期销售又是多少呢?

专访 广汽丰田

大竹仁:关于一个发布的日期,我们打算计划在今年的年中上市。凯美瑞-尊瑞在继承上一代混合动力优势的基础上的话,更具有更先进、更环保,更豪华的战略特性。相反我们还没有得到这样一个认识,消费者对这款车的认识,我们觉得还是不够的。这个不光是在中国市场出现这样的情况,包括以前在日本以及美国的市场也出现过同样的情况,所以说我们也是努力在这一代的混合动力上市之后,会做一些相关的活动,会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这款车。刚才您提到的一个销售台数的话,包括一些装备,一些室内配置的讨论,我们正在公司内部进行当中,所以说我们有结论的时候会在合适的时间向大家公布。我们更看中的是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理解,然后去了解这一款车。

主持人:好的,最后一个问题。《乘用车内空气质量评价指南》3月1日正式实施,请问这个指南对广汽丰田旗下的车型有没有什么影响呢?   

专访 广汽丰田

大竹仁:《乘用车内空气质量评价指南出台是改变了以往空气质量无可依据的状况,对于保障消费者健康,规范乘用车生存有着非常重要的一个作用,所以我们广汽丰田也认为这一个指南的出台是非常好的。我们广汽丰田也是向来积极性的响应国家法律和法规,目前我们根据《乘用车内空气质量评价指南》的标准对全系车型进行了一个检测,结果显示广汽丰田全系车型的空气质量均符合甚至优于标准。尤其是全新第七代凯美瑞是配备了空气净化加湿系统和空气净化产品,大幅度优于指南的先进标准。我们会遵守国家的法律,做最大努力给消费者提供更大的方便。

主持人:好的,谢谢您。好的,非常感谢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规划营销部副部长大竹仁先生作客这一时段的直播,我们下一时段再见。

(编辑 汪琪)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