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贷款购2012款锋范 享双免优惠政策

贷款购2012款锋范 享双免优惠政策

2012-04-23 17: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如今流动资金压力大,手头现款不足,或者买房投资等其他需求!是如今许多准车主买车的最大顾虑,如何合理使用资金,在享受有车幸福生活的同时发展事业,是许多购车者所考虑的。

现在,所有的顾虑广本广福店都为您解决了,为了让更多人轻松加入有车一族的行列,为了不占用您的流动资金,达到让你购车、投资、买房三不误!

广本广福店推出“双免”特惠行动,凡购买锋范2012款,店内现时办理双免贷款,除现有优惠政策外,还可享受免利息、免手续费的多重特惠!店内现车销售,有兴趣的消费者切莫错失良机!

贷款购2012款锋范 享双免优惠政策

贷款推荐车型一:锋范

有型、有品紧凑级家轿!老款锋范清仓特惠,最高1.2万;新款按揭购车享双免优惠升级活动,还有装饰用品礼包赠送,抓住购车良机。

2012款锋范堪称“内外兼修”,进一步提升了车辆外观和内饰质感,时尚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前脸造型上,2012款在保持锋范原有Arrowshot锋锐造型的基础上,中网部分增加镀铬饰条,延续了Honda家族式的外观DNA,使得前脸层次感更强、更具视觉冲击力;并采用了多层次的前保险杠设计,使整车感觉更为舒展;后部造型方面,采用全新尾灯造型和后保险杠设计,与前脸形成完整的呼应。在轮毂上,2012款锋范的1.5L和1.8L都采用了全新的轮毂造型,彰显时尚感。同时,雾灯的造型也得以优化,1.8L雾灯新增镀铬边框,更显档次感;为了提高行车安全性,2012款前大灯亮度增加,后尾灯也增加了反光镜个体和内透镜。为了提升1.8L车型的时尚感,2012款锋范1.8L将在车尾增加专用标牌,凸显不同。

贷款购2012款锋范 享双免优惠政策

贷款购2012款锋范 享双免优惠政策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