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爱车保养 五一轻松自驾出游

爱车保养 五一轻松自驾出游

2012-04-23 17: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季节变换,沁享清风盈动成都建国一汽大众五一健康之旅开始啦!“五一”假期将至,热爱自然、喜欢自由自在的人们,越来越不愿受旅游团的拘束而选择自驾车出游。当您沉浸在春日的暖阳里、夏日的和风里的时候,您的爱车也许需要一些养护。成都建国一汽大众针对客户的保养习惯和出行需求,特开展了针对“五·一”长假的专项活动。恰逢季节交替。将开展以空调养护为重点,以及雨刮器套装、爱车课堂等多项内容的五·一关爱服务活动。

活动时间:

2012年4月18日-5月13日

活动地点:

成都建国一汽大众4S站

活动内容:

空调养护套餐

一汽-大众售后服务2012年五一关爱活动开展期间,实行空调系统养护套餐优惠价格240元,其中包括:空调系统检测、制冷剂检测及空调系统消毒三项服务内容。

雨刮器系统养护

针对享受空调养护套餐优惠价格的用户,还可获赠雨刮器系统养护服务服务:雨刮器系统免费检测、免费加满玻璃清洗剂一次。

为保障您舒适、安全的出行,赶快来体验吧!

经销商:建国天弘一汽大众4S店

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949号(金威啤酒旁)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